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长裙的穿法有这么多种,但我这种穿法才叫高级!

长裙的穿法有这么多种,但我这种穿法才叫高级!

时间:2016-08-19 18:36 来源:时尚芭莎

说到长裙的穿法真是多不胜数,但芭姐觉得要想把长裙穿出高级且时髦的风格,那就是长裙配球鞋了,不信就来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左到右:Parsons MFA 2016春夏系列、Joseph 2016春夏系列、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系列

Calvin Klein 2016春夏系列

今年的各大秀场上出现了一股长裙配球鞋的风潮不说,脱掉高跟鞋的模特们更加神采奕奕,让人觉得穿上球鞋才能让连衣裙飘逸飞扬!

名媛Olivia Palermo就选择了一件条纹衬衫长裙搭配小白鞋,透着一股清新又office lady的时髦感。

Lizzy Caplan在Brentwood出街时,穿着明亮的黄色印花长裙配白色运动鞋,看起来如少女般甜美活泼,还显得个子十分高挑。

谁说长裙就得配高跟鞋?

配双球鞋我就能时髦得很低调!

穿上优雅的露肩长裙,不规则的剪裁利落又随意,搭配一双简单又chic的小白鞋,就让你看起来性感又潇洒!

就算急着出门也ok,直接穿上你的睡衣长裙踩着球鞋,不用精心装扮就能让你在人群中轻松脱颖而出。

一条侧开衩针织裙搭配vans家经典款球鞋,把知性的针织长裙穿出了随性的街头感。

穿印花长裙显老气?

配双球鞋就能时髦又减龄!

想必每个女孩都衣橱里都有一件印花长裙,害怕穿着显老气?拿来与球鞋搭配,保证让你看起来年轻十岁!

浪漫的碎花长裙配上清新的小白鞋,少女气息满满不说还能让你身轻如燕~

个性cool girl就爱用各种长裙搭球鞋!

用一件异域风情的长裙搭配球鞋,就能让你看起来洒脱不羁~

这样的几何数码印花长裙个性十足,搭配一双小白鞋球鞋,不仅能减轻繁复的印花带来的视觉负担,还显得时髦又清新。

或是趁着奥运风潮,穿上运动风的长裙搭配一双匡威运动鞋,让你变成阳光酷女孩!

① Mara Hoffman 连衣裙
② Botkier 双肩背包
③ Dolce & Gabbana 太阳眼镜
④ Monica Sordo 项圈
⑤ Adidas Originals 运动鞋

买买买,赶紧搭起来!

Wondrous Floral 467RMB

在chicwish.com可以买到

Roman  260RMB

在houseoffraser.co.uk可以买到

Dolce & Gabbana  17,079RMB

在modaoperandi.com可以买到

Converse  596RMB

在comshop.nordstrom.com可以买到

Common Projects  2726RMB

在fwrd.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