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看马思纯一穿上这身牛仔,就跳到停不下来!

你看马思纯一穿上这身牛仔,就跳到停不下来!

时间:2016-08-20 17:27 来源:时尚芭莎

说到牛仔可谓是永恒不败的经典单品,而今年穿一身牛仔就是时髦风向标!这次芭姐就请来了古灵精怪的马思纯,来为大家示范怎么把牛仔穿得时髦又与众不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马思纯教你怎么把牛仔穿得出彩!


扎起清爽的半丸子头,一件宽松版的牛仔上衣boy friends风十足,再搭配一条牛仔短裙,踩着牛仔材质的厚底鞋,背上亮眼又复古的红色箱包俏皮活泼,穿上这套Look让你即减龄又时髦!

① 牛仔上衣Chloé

② 耳环 Chloé

③ 水桶包 Chanel

④ 厚底鞋 Stella McCartney 

⑤ 牛仔短裙  Re/Done 

穿牛仔就得来一套!

从左到右:Stella McCartney 2016 秋冬系列、Miu Miu 2016秋冬系列、Karen Walker 2016秋冬系列

今年的时装周上许多品牌都用牛仔搭出一整套的Look,把牛仔的中性之美与不羁展现的淋漓尽致。

日日最近去夜店玩就穿着这身都快V到肚脐眼的牛仔外套,搭配牛仔短裙和高筒靴,再配上香艳红唇和墨镜足以让她成为夜店Queen!

hd

搭配一身牛仔裤装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上班还是约会都利落有型!

706-taw-pfw-s16-day3

懒人时髦one piece就搞定!


怕麻烦星人可以学Suki Waterhouse穿一件牛仔连体裤,绑着发带就直接出门,青春又活泼!

hd

牛仔连体短裤配上松糕鞋让身材比例更完美!

denim17

来一件长款的牛仔连体裤就能把腿显得又瘦又长,还帅气十足!

穿上一身牛仔,就出去弄潮吧!

Topshop  290RMB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Alexa Chung  1,496RMB

在matchesfashion.com可以买到

Topshop  247RMB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