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有马思纯的身高没关系,来条及地阔腿裤一样分分钟get大长腿!

没有马思纯的身高没关系,来条及地阔腿裤一样分分钟get大长腿!

时间:2016-08-29 17:40 来源:时尚芭莎

衬衫搭配阔腿裤这个组合在街拍中屡见不鲜,若想显高及地阔腿裤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它及地的长度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拉长腿的视觉效果,小个子的你也不用担心,今天就让小马哥来教大家轻松hold住及地阔腿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马思纯用衬衫+及地阔腿裤,

穿出两米八大长腿!

浅蓝色衬衫搭配亮眼的柠檬黄及地阔腿裤,马思纯的腿看起来要长到逆天惹!两只夸张的廓形耳环十分抓人眼球,手中红色的包包时髦又俏皮!

①Reineren 蓝色衬衫

②Max Mara 及地阔腿裤

③Cotra 单肩背包

④Marni 廓形耳环

⑤Gucci 高跟鞋

学时装精用衬衫+及地阔腿裤,

你也能变“腿玩儿年”!

衬衫搭配及地阔腿裤经典的黑白配色和利落的马尾,看上去十分干练,再加上贝嫂这万年不变的扑克脸,气场强大得要溢出屏幕了好嘛!

自带大长腿的KK用一身黑色雪纺质地的衬衫搭配阔腿裤,轻轻松松赚就足了人们的眼球!

浅蓝色条纹衬衫搭配白色及地长裤,简简单单就营造出随性又chic的感觉!

不规则设计的蓝白条纹衬衫,搭配沉着冷静的藏蓝深色系的单品,西服外套随意的搭在肩上,这身霸道女总裁的look气场强到爆炸!

细条纹的浅蓝色圆领衬衫和深色及地阔腿裤,两者搭配撞击出一种都市清新感!

睡衣风的衬衫搭配阔腿裤时髦又复古!

白色衬衫搭配花哨的裤装,不仅不抢风头反而将整体搭配衬托得更加出彩!

搭配牛仔阔腿裤,

让你一秒变free style长腿星人!

原来一本正经的衬衫因为随意敞开的领口瞬间性感了不少,搭配无敌百搭的牛仔裤,休闲又随意!

雪纺印花衬衫为造型增添了一份异域风情,高腰的及地牛仔裤让双腿视觉长度一路飙升!

芭姐帮你挑好了,

你与大长腿只差这条裤子的距离!

Topshop 501RMB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Zeus+Dione 4,175RMB

在stylebop.com可以买到

Valentino 2,645RMB

在matchesfashion.com可以买到

Jacquemus 1,829RMB

在brownsfashion.com可以买到

Paul Smith 921RMB

在paulsmith.co.uk可以买到

看完这些有没有get到马思纯的同款大长腿?衬衫搭配及地阔腿裤让你瞬间变身两米八,还不快去试试~

执行/ Mo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