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宋茜和小宋佳的牛仔裤竟然“开满了花”!

宋茜和小宋佳的牛仔裤竟然“开满了花”!

时间:2016-09-05 16:32 来源:时尚芭莎

近两年刺绣元素早已在各大秀场大行其道,但是今年它在时尚界却是呈爆发状态,尤其是在牛仔裤上!绚丽的刺绣让人不禁感叹原来牛仔上绣花竟然也这么美,连芭姐都忍不住要拔草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要花就要花得彻底

T台上的刺绣牛仔裤美得我心花荡漾!

从左到右:Roberto Cavalli 2016秋冬系列、Blumarine 2016秋冬系列、Piccione.Piccione 2016秋冬系列

今年很多品牌都采用了刺绣这一元素,复古的喇叭裤加上刺绣元素充满了嬉皮士的风范,九分直筒牛仔裤加上花朵和心形的刺绣活泼又俏皮,高级的刺绣和牛仔面料竟然出乎意料的搭!

想要入秋就时髦

来条刺绣牛仔裤准没错!

宋茜穿着Gucci家的蕾丝短袖和蝴蝶刺绣牛仔裤,显得俏皮又有趣味!

有在follow宋佳的迷妹们,肯定不止一次见过她穿刺绣牛仔裤,这样可萌可帅的单品也难怪深得她的青睐!

韩国女星崔秀英用一件清爽的白衬衫搭配Gucci家的蝴蝶刺绣牛仔裤和小白鞋,显得清纯大方~

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也穿着印花牛仔裤出街,简单的几个印花就让整套Look有趣了起来,时髦得毫不费力!

裤子上的戏这么足

还愁赚不到路人的眼球?

裤子上大量的刺绣花卉图案曼妙生动,上身搭配白色雪纺让人浮想联翩,美得耐人寻味~

经典的卡通图案趣味十足,给普通的丹宁注入了新鲜的感觉,看上去时髦又减龄!

及地的喇叭裤在视觉上起到了很好的延伸作用,裤腿上的花朵蝴蝶热闹非凡,只需搭一件白背心就足够吸引人啦~

膝盖上的刺绣图案有种对称的美感,随意挽起的裤脚帅气又洒脱!

墨绿色上衣与酒红色漆皮短靴搭在一起复古范儿十足,口袋两边的花朵与上衣的刺绣遥相呼应起到了很好的点缀和过渡作用~

露肩上衣和高跟鞋都很十分淑女,加条印花牛仔裤瞬间帅气了不少!

蓝色的玫瑰花开在裤腿上低调不张扬,再搭配一件露肩装,此刻就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

上衣和裤装都有刺绣元素但并不会有视觉负担,花朵的装饰恰到好处,复古的气息扑面而来!

①Alexander Wang 黑色短袖

②Stellamccartney 印花牛仔裤

③Dior 单肩包

④Alain Mikli 太阳眼镜

⑤Manolo 高跟鞋

芭姐给你挑好了

请到这里来拔草~

TopShop 490RMB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Zara 399RMB

在zara.com可以买到

Gcds 1,095RMB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穿上刺绣牛仔裤跟着芭姐一起来弄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