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50%靠买50%靠穿搭,这些“网红”的时髦窍门都够我过个秋天了!

50%靠买50%靠穿搭,这些“网红”的时髦窍门都够我过个秋天了!

时间:2016-09-12 12:33 来源:时尚芭莎

话说前不久,女演员Natalie Portman刚从法国搬回美国,去了一趟吉米脱口秀。这个耿直Girl面对主持人关于法国的提问,毫不保留地把法国人从头到脚吐槽了一遍。可芭姐就不同意了,法国怎么说也是走在时尚最前线的呢。我们换季正愁穿什么的时候,人家的“网红”可是靠几个小窍门就轻松入秋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特曼)在近期对法国人可谓是吐槽得相当开心。

3

Natalie Portman

诚实的Natalie说,法国人,至少是巴黎人,非常“以貌取人”!穿衣服不能随心所欲,只爱穿深色衣服,不穿运动鞋出门,在美国可是自由多了~ 而且,法国人礼节刻板,跟他们讲话就像跟Siri说话一样,必须以Bonjour开头以吸引他们的注意!是不是跟大家想象中的法国略有不同?

Brigitte Bardot

Brigitte Bardot

别的先不说,可是法国女郎向来以品味好够时髦闻名世界,Natalie的说法真的对吗?今天芭姐在最受欢迎的法国时尚博主中,挑了四位风格迥异的妹纸来和你们一起分析一下.再跟她们偷师学学怎么轻松度过烦恼的换季阶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