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50%靠买50%靠穿搭,这些“网红”的时髦窍门都够我过个秋天了!

50%靠买50%靠穿搭,这些“网红”的时髦窍门都够我过个秋天了!

时间:2016-09-12 12: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Jeanne Damas

V领打造秋日性感风情

14

Instagram: jeannedamas

关心时尚的姑娘们一定看过不少Jeanne Damas的街拍了,其实她不仅是一位街拍红人,还创建了自己的个人品牌,是个名副其实的全能时尚博主,在Instagram上坐拥大批粉丝哦。

2

Jeanne本人也是时装周各大秀场的常客,抛却女人味的裙子,她偏爱方便的裤装。这一款祥云白鹤的和风睡衣套装,小小的尖V领很衬托脸型,宽松的风格加上Jeanne标志性的丰满红唇与慵懒微乱的长发,性感却很高级。

11

Jeanne Damas像所有的法国女孩一样,喜欢阳光喜欢吊带衫。她把前排的扣子多解开了几颗,自然随性也不过分暴露,这样的女孩儿谁看了都爱吧?

3

白色棉质的V领吊带谁都有吧?宽松的款式会更俏皮纯真,像Jeanne一样穿个简单的牛仔热裤,在地上光着脚跳舞,不做作的率性才是骨子里的性感。加件薄针织出门就足够暖和,女人味Up!

6

有姑娘说,怕胸部不够“有料”不敢穿深V,但是时尚圈都说平胸很时髦好吗?如果觉得领口空荡荡不好意思,那么就搭配一条长项链,点睛之余还增添一分女人味。

1

3

6

12

5

这天露肩太凉

来件V领照样耍性感▼

天鹅绒吊带背心  Gabriela Hearst DAPEI

①天鹅绒吊带背心 Gabriela Hearst

② 毛边中腰微喇牛仔裤  Frame

③ 纹理手提包  Ermanno Scervino

④ 玫瑰金钻石项链  Lito

⑤ 裹踝系结凉鞋  3.1 Phillip Li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