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石大宇联手杨澜呈现“宁静的力量”竹与珠宝设计双展暨2016新品发布

石大宇联手杨澜呈现“宁静的力量”竹与珠宝设计双展暨2016新品发布

时间:2016-09-22 14:06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9月21日,大宇、杨澜“宁静的力量”竹与珠宝设计双展在京开幕。美籍华人产品设计师、2014中华文化人物、清庭设计中心创办人石大宇先生与阳光媒体集团主席、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莅临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金宝汇家天地DOMUS TIANDI与众媒体分享、畅谈竹材设计与LAN珠宝设计理念,并正式推出2016新的设计作品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Exhibition Poster展览海报

“宁静的力量”双展,分别展出石大宇最新一堂“榻”系列、“巴蜀茶馆”概念系列等竹制家具与石大宇2014年初,受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之邀,出任LAN珠宝艺术顾问近三年作品展。谈到“宁静的力量”,石大宇说,“竹与矿石同为大自然所出,平等而安静的存在于我们周围。‘宁静’指的是竹与矿石的外在观感——竹,外视宁静致远,而内在具有刚、韧、柔、弹的特性以及坚忍不拔的人文精神。矿石,安静地深埋地下,被雕琢成珠宝也是宁静的。但当人佩戴之后,会由里而外地影响到人的态度和行为。”

6415

杨澜女士与石大宇先生

6291

活动当天,中华文化促进会王石主席、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梁振杰副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毕立君副会长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椅梦回1

椅梦回2

石大宇作品【椅梦回】

上海DECO风格,将其摩登精神、简约几何造型融入【椅梦回】沙发座具扶手与腿部设计。侧面观,形成一个“回”字。

蕙质兰心-玩美系列(六朵花款)

蕙质兰心-玩美系列(六朵花款) (2)

蕙质兰心·“玩”美系列

【蕙质兰心·“玩”美系列】LAN珠宝2016新品以“玩”为关键字,突出这一系列产品自由个性化选择和搭配的特色,DIY的花色与路径自主选择,配搭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表现自我的情感主张。发现选择的乐趣,世界比你想象的更精彩,蕙质兰心“玩”美你的人生Joy of Choice.

架衣车01

石大宇作品【架衣车】

【架衣车】榻旁常设衣架。趣味独轮车衣架横棂可搭衣服,也可挂现代竹制衣架。两端亦可挂衣。一侧有蜡绳把手,提起,可随意移动。

小龙女系列--大溪地黑珍珠项链

羽鳞衔珠,龙腾轻舞,波澜起伏不惊。蛟龙自若,高尚娴雅,傲然独立娉婷

【小龙女系列 Dragon Lady】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元素“龙”为素材进行设计,设计过程中寻找了上百种历代的龙作为形象参考,最终,春秋战国时代的龙的形象被确定下来,在这个系列的珠宝上得到呈现。

桌书笼2

桌书笼4

石大宇作品【桌书笼】

石大宇以体量感表现空灵,以毛竹打造宁静致远的中式竹书桌。竹条是线条,之间留白,虚实相见,使之疏通,毫无笨重之观感。

马尾材质

软垫面料Le Crin-马尾材质

02

软垫面料礁瑚

与清庭品牌竹榻、竹椅相配之软垫,面料选自长堤视觉空间独家代理法国顶级品牌 Le Crin-马尾材质。用马尾织出的面料观感高贵,轻盈、结实、光滑,不易染尘,历经数世纪,不会被磨损,历久弥新。

蕙质兰心系列--墨兰项链

兰之猗猗,扬扬其香。众香拱之,幽幽其芳,不与众芳同。

【蕙质兰心系列 Pure Spirit】兰花是人们在探讨东方文化时无法回避的主题,而兰花的“兰”字恰巧又与品牌以及创始人杨澜的名字同音,“蕙质兰心”系列所传达的是东方女性身上的高雅、清丽和淡泊的一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