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hilosophy如此朦胧飘逸,大美鸥也沉迷在浪漫美梦里!

Philosophy如此朦胧飘逸,大美鸥也沉迷在浪漫美梦里!

时间:2016-09-25 04:52 来源:时尚芭莎

自从Philosophy被设计师Lorenzo Serafini带回欧洲,就越来越成为了浪漫主义的代名词,延续了之前的中古世纪欧式古典,这一季的Philosophy把我们带到了19世纪的欧洲,感受在时代潮流影响下,被“大胆,性感又甜美”重新定义的新式浪漫。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从我们的大美鸥在#鸥K女王加冕米兰时装周#中,挑战高难度顺利完成各项芭姐布置的任务后,突然发现大美鸥看秀的功力简直不亚于时装编辑。这次她来到Philosophy的秀场,体会设计师Lorenzo Serafini如何变成浪漫主义的代名词,继延续之前的中古世纪欧式古典,这一季的Philosophy让我们来到海岛,感受在时代潮流影响下,被大胆、性感又甜美、重新定义的新式漫。

这是谁?!万万没想到,我们美鸥赶秀都是用“跳”的呐?

看秀路上随处都能遇到美鸥的粉丝,“CIAO”!

马上进秀场了,我的钻戒闪不闪?!


坐在前排认真看秀的大美鸥,看表情就知道她对这场秀有多喜欢。


Lorenzo Serafini依旧热爱裙装,这也是品牌执着的女性化设计的根基。这一季的Philosophy用大量的黑白甚至纯白的裙装,展示了对于女性穿着的理念。层叠的设计因为不规则的剪裁变的轻盈飘逸,不同材质的运用和拼贴让黑白纯色展示了无限的可能性。

Philosophy还重新定义了牛仔,本来是现代化产物的牛仔布料在Lorenzo Serafini的手里变得繁复隆重,类比胸衣、斗篷的复古设计,毛边的特殊处理,呈现了不同以往的街头风格,也是品牌这一季对重新定义浪漫这一理念的心意。

细节十足的热带花卉是Philosophy为喜欢旅行的女孩们送上的礼物。大胆的剪裁和裤装的运用把都市时尚女性的不羁和热辣发挥到了极致,好像是刚刚飞到海岛上度假,金黄的沙滩和椰子树背景下的印象派画作。

原始民族精神是浪漫主义一直脱不开的元素,也是Philosophy一直以来的灵感源头。雪纺蕾丝,融入复杂而华丽的小碎花,清丽的配色充满着薰衣草和向日葵的味道,慵懒轻松美的脱俗。

借助19世纪透视原理指引下萌生的艺术灵感总是细密轻盈,精致轻薄的蕾丝透出恰到好处的皮肤,将青涩朦胧的浪漫情调慢慢地像香水般散发出来。

渔夫式的针织手法承接了蕾丝的透视感,更加随意,像是清晨第一缕光打在海边小屋的少女脸上,睡眼惺忪,海风清凉。

超宽的钉珠皮腰封又把人带回了古堡里,美丽的公主偷穿起骑士的男装,在草原上毫无拘束地奔跑,洒脱不羁。

王鸥身着Philosophy Resort 2017全新系列从酒店出发前往看秀


这笑容也是美到不可方物


秀后和设计师Lorenzo Serafini兴奋的交流了半天,连设计师对我们大美鸥的造型也赞不绝口哦!


Chiara Ferragni


Anna Dello Russo


Patricia Manfield

Tina Leung; Veronika Heil Brunner;Caroline Issa

开秀前设计师Lorenzo Serafini和Bella Hadid,Stella Maxwell在后台合影。

设计师Lorenzo Serafini

Taylor Hill在后台换装

发型师为模特整理头发


开秀前模特们在后台开心合影

大秀地址选在米兰古建筑

Philosophy灵感墙,充斥着海滩风情和部落情怀。

执行:Alethea、Teres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