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芭莎轰趴 | 王鸥空降米兰和芭姐开轰趴!意想不到的鸥K女王仿妆做菜样样全能!

芭莎轰趴 | 王鸥空降米兰和芭姐开轰趴!意想不到的鸥K女王仿妆做菜样样全能!

时间:2016-10-25 13: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开“”式衣橱

对于衣架身材的王鸥来说,对于时装的态度既是多变。除了大家对她一贯“女主播”的印象,王鸥向芭姐挑战了你们意想不到的风格。

WechatIMG79 副本

WechatIMG84 副本

WechatIMG83 副本

这几个造型只是鸥K女王米兰行程中的一半不到,想看更多美鸥的大片,记得点击文章最后的专题链接哦!


多面百变鸥K女王

芭姐不得不服

化妆几乎是每个女星都拥有的基本技能,但是近来流行的仿妆可不是一两天的功力就能搞定的。然而王鸥一上来就挑战1:1赫本仿妆,借助充满魔性的芭多拉美妆盒,展现了她了不起的指尖魔法。

3959 副本

开始仿妆前,芭姐到鸥的房间来了个突击直播!毫无准备的鸥看起来依旧美啊~

0156-编辑 副本

在芭姐面前从素颜开始上妆,面部看起来通透细腻,肤质好得不要不要的。

3783裁 副本

妆容的每一步,鸥都把握得十分精确,化妆技术快准狠!

3921-编辑 副本

完妆后的鸥K女王,美不美你们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