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秋冬的长大衣怎么穿才能摆脱烦人的臃肿感?其实四招就能搞定!

秋冬的长大衣怎么穿才能摆脱烦人的臃肿感?其实四招就能搞定!

时间:2016-11-10 17:25 来源:时尚芭莎

感觉天气越来越冷,各位妹子们是不是都把保暖的大衣拿出来穿了呢?芭姐也是!不过记得老有读者问芭姐,秋冬怎么穿大衣才不显得鼓鼓囊囊啊?好想在秋冬也能很苗条!这不,芭姐就给各位总结了四招秋冬穿大衣显瘦的妙计,快接着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遥望今年的秋冬秀场,各式好看的大衣应接不暇,简直能让人挑花了眼!但我们都知道,超模们都是竹竿身材,穿什么都显瘦(哭...)!对于平凡路人的我们,面对厚重的大衣,如何穿才能显瘦呢?

秀场三拼

从左到右: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Gareth Pugh 2016秋冬系列,Burberry 2016秋冬系列

大衣搭配高跟鞋穿大衣敞开穿的显瘦方法已经是老生常谈,所以今年秋冬有什么新的流行趋势来帮我们轻松做瘦子呢?

双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