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冰冰&春春原来都是“色女郎”,她们的拼色外套给我也来一件!

冰冰&春春原来都是“色女郎”,她们的拼色外套给我也来一件!

时间:2016-11-14 15:30 来源:时尚芭莎

寒冷的冬天,少不了气质出众的外套。想要在平庸单一的款式和颜色中脱颖而出,女明星们可是都\\\\"拼“啦!范冰冰大衣正面是稳重的英伦格纹,背面却是活波鲜艳的正红。李宇春的粉色皮夹克”拼”上白色也俏皮脱俗,不能等要赶紧Get拼接技能啦!

【时尚芭莎网讯】K.C

女明星都“拼”啦!

外套脱颖而出So Easy

a25a796agw1f9pqisddf8j21kw2dc15c

李宇春

春春在“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上,一身拼接短款皮夹克俏皮可爱。粉色的青春活泼在纯净浪漫的白色中和下,更梦幻脱俗!配上传统又时髦的钉珠虎头帽,这略带羞涩的微笑是春春一路走来不变的初心。

1479083483604715

范冰冰

范冰冰在电影节封后的作品《我不是潘金莲》,这个月就要跟大家见面啦!这不敬业的气质女王冰冰范为新片宣传忙的不亦乐乎。而芭姐更感兴趣的,是冰冰的这件拼接大衣,正面是成熟稳重的英伦格纹,可一转身,活泼鲜艳的红色却又大气抢眼。

1479112468.916557

袁姗姗

袁姗姗的这件飞行员夹克,可是这个冬天炙手可热的单品。正面是稳重的黑色,挎着穿内里的缎面橘色却能鲜明抢眼,只能说这个双面拼接低调时髦的好有“内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