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冰冰&春春原来都是“色女郎”,她们的拼色外套给我也来一件!

冰冰&春春原来都是“色女郎”,她们的拼色外套给我也来一件!

时间:2016-11-14 15: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拼接长外套

个性时髦不平庸

paris-str-rs17-9371

Chiara Ferrani

宇宙博主Chiara总能穿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新鲜感。这件长款皮草外套,红黑经典的拼接配色,搭配运动感极强的白色条纹,拉风又个性。与夸张雷锋帽的俏皮,搭配得恰到好处。

paris-str-rs17-9540

蓝色机车长款外套,靠拼接、拉链和仿旧营造出一种粗犷、硬朗酷帅的气质。看似超短款皮夹克,走近一看原来是拼接长款,新意十足。

paris-str-c-rs17-19898

睡衣外套穿出高级感,还真是有学问的。橘色波点印花清新柔美,拼接天鹅绒翻领、袖口和口袋,透露着优雅迷人的气质~

paris-str-c-rs17-17930

hbz-street-style-mfw-fw2015-day5-29

1479120953.016316

① 拼布格纹羊毛混纺外套 Acne Studios  

② 绒面牛皮背包  Jimmy Choo  

③ 羊绒高领毛衣 J.Crew  

④ 仿旧绒面革拼接皮革运动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⑤ 弹力皮裤 FRAM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