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那些“看上去就很贵”的驼色大衣,吃土我也得来一打!

那些“看上去就很贵”的驼色大衣,吃土我也得来一打!

时间:2016-11-16 23: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如果说今年冬天只能入一件大衣,那驼色系一定是绝佳选择。作为质感十足的中性色,驼色又比黑白灰多了些温暖柔和的调调~既可以让你拥有优雅又慵懒的韵味,还能兼备甜而不腻的气质,还不一起来看看!


经典又实穿

从大牌到大咖都无法舍弃它!


驼色大衣又多了不少新鲜的演绎~比如Rag & Bone的“红配绿”内搭,让厚重的羊绒瞬间充满趣味性,The Row的廓形则彰显了大气而高级的质感,Hermès的修身款带来一缕雅致的轻熟感。


从左至右:Rag & Bone 2017早春、The Row 2016早秋、Hermès 2017早春


Hailey Baldwin用“扫地”款大衣搭配同色系高筒靴,本就拥有逆天长腿的她,这下气场简直要溢出屏!

妮可基德曼的驼色大衣和金发一道将她衬托得无比温柔,像香醇细腻的丝绒蛋糕般令人倾心~

Rosie Huntington用一顶浅灰小礼帽打破了沉闷,霸气的同时多了些许俏皮的时髦感。

慵懒的羊毛大衣

让高级感再次up!


柔软的面料加上宽松的款式,让驼色大衣的质感又得到了升级。

搭配同样柔和的浅色系看起来很优雅~而用黑超、红唇点缀自己,就不会失去强气场啦~

All-black的套路也是省事儿又显高,不得不尝试~

高妹不妨用宽松阔腿裤来让自己在人群中突出“重围”!再搭配高领毛衣,时髦又保暖。

浓郁的焦糖色、艳丽的红色系,也能与驼色大衣搭配出令人惊喜的效果~

色彩饱和度稍高的配饰可以为慵懒的造型带去更多的活力,束起腰带也是立现柔美曲线。

少女心未泯的你,不如试试用时髦单品去叠搭,青春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雅致。

优雅的驼色请这么搭!

① MAX MARA 驼毛外套

② ROSIE ASSOULIN 廓形衬衫

③ MIU MIU 九分喇叭裤

④ GUCCI 皮革拖鞋

⑤ VICTORIA BECKHAM 单肩包


不爱oversize?

还有硬挺修身款在等你!

屈臣氏小姐一如既往地简约而优雅~微透的毛衣裙和尖头鞋打破了曾经的“学院派”即视感,多了时髦女人味。

蕾切尔·薇兹的搭配可以整身copy来~灰白色内搭层次感分明,搭配牛仔裤和踝靴也是非常chic。

侧边条纹裤打造出别具一格的sporty chic,这种超时髦混搭让你将女人味和休闲风同时get!

垂坠感的面料平整又大气~如果是修身款,选择轻薄的内搭会更服帖更美貌~

宽檐帽、皮革手套之类的配饰可以让优雅复古感升级~芭姐才不会告诉你礼帽还是可以偷偷显高的时髦神器呢!

芭姐都帮你挑好啦!

①  STELLA MCCARTNEY 立领大衣

② 3.1 PHILLIP LIM 毛衣

③  STELLA MCCARTNEY 条纹阔腿裤

④ COMMON PROJECTS 运动鞋

⑤ BOTTEGA VENETA 水桶包


短羊绒保暖又美丽

叫我穿成泰迪也愿意!

驼色系的“泰迪熊大衣”依然很火,短羊绒质感加上廓型剪裁超藏肉,穿上它就好像裹着一件温暖的大浴袍!

色彩斑斓的搭配俏丽又前卫,穿这么厚也挡不住甜美的糖果少女感!

荷叶飘飘的裙摆为厚实的泰迪大衣带去动感和活泼,搭配高跟鞋更是走路如风!

如果撑不起长款,那就选择稍短的款式咯~保暖的同时也能避免被厚重感淹没。

快来一起拔草吧!


①  MAX MARA 驼色外套

②THE ROW  丝绒手包

③  RAEY  牛仔裤

④ MIU MIU 方跟鞋

⑤ PHILOSOPHY DI 红毛衣


有没有发现驼色大衣简直是冬日搭配的万金油?那你今年有没有入一件呢?赶紧留言告诉芭姐吧!

执行:Teres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