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纪梵希宣布ClARE WAIGHT KELLER担任品牌新任艺术总监

纪梵希宣布ClARE WAIGHT KELLER担任品牌新任艺术总监

时间:2017-03-22 14:28 来源:时尚芭莎

纪梵希正式宣布Clare WAIGHT KELLER 将于2017年5月2日起,担任品牌新任艺术总监一职,并将负责男女装成衣和配饰系列,以及高级定制系列的全部设计。

【时尚芭莎网讯】K.C

纪梵希全球CEO-Philippe FORTUNATO: 诚挚欢迎Clare WAIGHT KELLER加入纪梵希大家庭。我非常兴奋Clare可以把她对优雅摩登的独到见解带入纪梵希。我深信通过对这个拥有65年历史积淀的品牌及其手工坊匠人出色技艺的探索,Clare会激发出品牌全部的潜力。

路威酩轩集团主席兼CEO-Bernard ARNAULT: 非常高兴Clare WAIGHT KELLER加入路威酩轩集团。我相信她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开阔的视野将使品牌的独特性发展到全新阶段。我非常期待她为这座老牌时装屋的持续成功做出贡献。

Clare WAIGHT KELLER: Hubert de GIVENCHY 独特自信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我灵感的来源,我十分荣幸成为纪梵希这个拥有传奇历史的老牌时装屋中的一份子。我很期待与这个团队的合作,这将会是一个美好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