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意大利著名奢侈男装品牌LES HOMMES,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

意大利著名奢侈男装品牌LES HOMMES,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

时间:2017-04-07 16:35 来源:时尚芭莎

4月6日下午,万众期待的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LES HOMMES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隆重揭幕,南北区域巨大LED屏上的LES HOMMES 米兰时装周首秀VCR与来宾签到墙勾勒出品牌的不凡气场,中庭搭建的30米露天T台与摇曳的LOGO灯光交相辉映,华彩非凡,模特身着品牌17春夏新款出场,一时间让嘉宾们分不清身处北京还是米兰。

【时尚芭莎网讯】K.C

由比利时鬼才设计师Tom和Bart所领衔的时装品牌LES HOMMES 如今已成为不少时尚媒体的宠儿,而由二人所设计的男装更是 V-magazine、Vouge 等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太古里北区N(4-11,21)是LES HOMMES入驻中国区首家旗舰店,店铺外立面采用全黑色调凸显男士硬朗、个性的一面,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一贯坚持的低调的美,与精致的内部空间相映成趣,全新店铺内从陈列台到装饰,依旧以黑色为基调,罗列着男士产品系列,包括成衣、鞋履及配饰,独特的设计,开业当天即吸引了大量潮流人士。下午2点多,店内已挤得满满当当的,选货的顾客排起长龙,入驻首日就取得了了惊人的销售业绩,显示出对中国男装市场的巧妙把握,正如其品牌内涵:别致的审美、创新的设计。

webwxgetmsgimg (1)

出席开业式的受邀嘉宾中时尚圈、商圈、文体圈名流云集。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著名造型师、LES HOMMES中国区首席买手张帅先生等都出现在活动现场,共同为中国区首家旗舰店助阵。

webwxgetmsgimg

芭姐的大Boss苏芒身穿帅气的条纹装饰运动休闲套装出席,简洁又自带气场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