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挖空心思来抢镜,她们把衣服都掏出“洞”了!够拼!

挖空心思来抢镜,她们把衣服都掏出“洞”了!够拼!

时间:2017-04-11 15:13 来源:时尚芭莎

不甘于平凡要天天想各式抢镜法,那么累不觉得身体被掏空? 挖空心思还不如穿“挖空装”来的直接有效~ 不管是要性感抢镜,还是娘Man平衡,一件挖空装轻松帮你搞定~

【时尚芭莎网讯】K.C

秀场三拼

Roberto Cavalli 17春夏系列、Julien MacDonald、Proenza Schouler 17秋冬系列

挖空设计一直都是轻松耍性感的绝杀招数。如果你小腹上还有一些赘肉,没关系~ 两侧挖空设计的连衣裙就能从正面弱化你微凸的腹部,营造出有曲线的腰身效果!如果你的腹肌足够迷人,那就穿一件露腹挖空设计的连衣裙,性感大胆足够吸睛!

1111

Proenza Schouler、Jill-Stuart、Proenza Schouler 17春夏系列

带挖空设计的上衣就更加有趣啦~ 大面积的心型挖空设计趣味十足,满足你一颗张扬个性的心。对于比较保守的女生来说,小面积的多挖空设计刚刚合适,露得一手小性感。反正这一季的衣服哪里都可以挖挖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