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ucci 2017 早秋系列发布

Gucci 2017 早秋系列发布

时间:2017-04-14 17:36 来源:时尚芭莎

延续春夏系列穿梭时空的奇幻投影,古驰在全新早秋系列中,增添更多天马行空的神秘幻象元素,其中喷火巨龙,愤怒黑豹,气场猫,七彩缤纷的太空元素等标签式的设计语汇,皆出自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的魔法之手,编织出又一段充满诗意的异想童话。

【时尚芭莎网讯】K.C

以率性的复古运动服贯穿于系列之中,特别是将运动服长裤搭配在连身裙或是宽版裤之下,或是配上抢眼的GG Marmont腰包,皆是一种表达自我个性的风格展现。此系列图册摄于罗马,以富有浓郁历史韵味的古朴书店及古老药店作为背景,超现实的迷离风格,再一次开启了通往幻境的时光隧道。

8

28

12

42

thumbnail (2)

thumbnail (4)

神秘的动物图案以大胆张扬的方式呈现在早秋系列服饰中,并以鲜艳的色彩展现出迷幻的视觉效果,加叠的穿搭方式亦展现出率性不羁的自我风格。女士配饰系列则以饰有龙图腾的亮色系长靴,色彩明亮的Sylvie系列手袋,饰有浪漫Loved字样刺绣的GG Marmont系列手袋及复古腰包为主轴,细致地呈现米开理对于东西文化的融合及演绎。

64

17

65

代表街头文化的Oversized毛衫及运动服套装也被应用于此系列中,正装及休闲风格的交错搭配,尽显米开理的专属韵味。此外,带有HOLLYWOOD字样及太空元素的双肩包,或饰有气场猫图案的皮靴及腰带,均为男士配饰系列增色不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