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众多明星穿搭HOGAN 2017春夏 H320系列珍珠尾运动板鞋

众多明星穿搭HOGAN 2017春夏 H320系列珍珠尾运动板鞋

时间:2017-04-14 17:38 来源:时尚芭莎

本季全新诞生的H320系列奢潮运动鞋是对都市滑板鞋情怀的释放,纯色一体的设计,适度加高的鞋底,都透露着该款奢潮运动鞋的经典之处。

【时尚芭莎网讯】K.C

thumbnail (3)

何穗

thumbnail (1)

奚梦瑶

thumbnail (7)

王丽坤

thumbnail (5)

Linda

thumbnail (4)

HOGAN H320珍珠尾运动板鞋

(价格:3000元-4500元)

thumbnail (8)

thumbnail (9)

thumbnail (10)thumbnail (11)

thumbnail (12)

经典黑白色系打造的系带鞋款和非系带鞋款都彰显着干净简洁的设计,或是加以银色皮革打造,并加以珍珠搭配,均让这一双小白鞋瞬间与众不同。更为捕获人眼球的则是,这款H320奢潮运动鞋还运用了心形印花和涂鸦印花等迷幻元素装饰鞋面,使得这款运动鞋充满少女感。2017春夏的奢潮运动鞋购物清单,一定又多了这双全新的HOGAN H320系列珍珠尾运动板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