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副“有色”眼镜不遮光啊?你怎么还吵着要买!

这副“有色”眼镜不遮光啊?你怎么还吵着要买!

时间:2017-04-17 19: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戴什么镜片配什么衣服

我就爱一“色”到底

时髦功力深厚的Bella,可不光只是用彩色太阳镜来点亮造型。更厉害的是,她还能把这款”有色眼镜“融入整体配色穿搭,不得不服她纯色搭配玩到极致啊!

Bella Hadid

保守一点的小仙女们就可以借鉴下面几位的搭配法:用浅色太阳镜和整体穿搭中的一个颜色作呼应。既能完整造型,又不会过于张扬。

但记得色块不要太多,尽量不超过3种颜色,这样只要呼应服装颜色中的一丢丢,也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①蝶结细节纯棉府绸装饰腰摆上衣 Roksanda

②亮片金葱皮革中跟鞋 MiuMiu 

③罗缎边饰褶饰绉纱半身裙 Giambattista Valli

④金色金属板材方框太阳镜Chloé 

⑤皮革微迷你单肩包 Manu Atelier

银色飞行员太阳镜 Alexander McQueen

金色金属飞行员镜面太阳镜 Saint Laurent 

浅色太阳镜不遮光又怎样,它够时髦就行了呀~ 芭姐已经Get一副柠檬黄,仙女们要不要和芭姐一起剁手别的颜色呢?快告诉芭姐你觉得还有哪些颜色值得入手吧!

责编/K.C

执行/Cec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