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我跟你说,这粉色被你穿得俗气真不是它的错啊!

我跟你说,这粉色被你穿得俗气真不是它的错啊!

时间:2017-04-19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其实粉色要穿的气质,不是只能走极简风格哦。最实用的搭配法则就是,以大地色系和暖色系相衬。你看,是不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再也不用担心花样太过复杂或是撞色了就土气啦!

londra-str-c-rs17-46048


粉色 & 驼色撞色搭配,经典雅致的驼色给人细腻的感觉,搭配起粉色来不失女人味。

Pink and Nude 2


太大面积的驼色容易把黄皮肤的我们“吃掉”,所以选择粉色单品时可选稍亮的色调,来平衡提亮整体造型。Gigi和Kendall私底下其实都是粉色控吧?一看就知道是说好的闺蜜装。

Pink and Nude


▼ 粉色与格纹混搭,“老实古板”的格纹也变有趣~

20170417163808

娜扎这身出现各个“最会穿”榜单里!鸵鸟毛元素运用不好会显得风尘,不过搭上淡粉色,配以格纹半裙后,一股柔美清爽的气息竟是挡也挡不住!


Pink and Checker


搭配推荐1

① 真丝提花围裹式女衫 Topshop Unique

② 双色皮革迷你单肩包 J.W.Anderson

③ 褶裥羊毛锥形裤 Gabriela Hearst

④ 玫瑰金色太阳镜 Sunday Somewhere

⑤ 铆钉皮革穆勒鞋 Jimmy Choo


单品推荐 1

Sleeve Tie Sweatshirt, Fenty x Puma by Rihanna


看了这么多粉色系穿搭法则,是不是觉得没早点知道太可惜了!每年春天那些想买不敢买的粉色单品,现在赶紧入手吧~ 只要搭配得当,粉色从来就跟“俗气”没关系好吗!这个秘密,你要自己偷偷Get了打败天下所有粉色控,还是和闺蜜们分享来玩个Pink Wednesday呢? *wink wink*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