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 2017 早秋广告大片上线,与你《不期而遇》

Prada 2017 早秋广告大片上线,与你《不期而遇》

时间:2017-04-28 17:33 来源:时尚芭莎

在温馨而亲切的家庭氛围下,Prada 2017早秋广告大片的新面孔——Selena Forrest、Kris Grikaite与Nina Gulien经历了一系列暧昧而又真实的相遇。

【时尚芭莎网讯】K.C

第三期365系列——《不期之遇》,远离T台,以全新手法诠释2017早秋系列。这部大片以家作为拍摄背景——不是她们的家,也不是我们的家,而是以真实作为核心,展现私密与亲近的家。

Encounters 01Encounters 02

每一幅画面都拥有连续完整的视角,如同在画面之中打开一扇窗口;观众仿佛正在窥探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抓拍毫无设防的模特,表现她们的自然动作,展示绝对的常态。

Encounters 03

Encounters 04

它们是模特的肖像,亦是邂逅的一刹那,凝固时间长河中的一瞬。摄影师捕捉模特摆动姿态的瞬间——从椅子上站起、前进、后退——她们的意图无人知晓,她们的反应发自内心、未经排练。摄影师捕捉到的时刻不仅代表真实,更是真实本身,体现出Prada 2017年早秋系列背后的创作灵感。

Encounters 05

现实、常态与诚实。每次相遇的真相——Prada与本季Prada女性的坦诚肖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