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飘香端午 "粽"享美味

飘香端午 "粽"享美味

时间:2017-05-09 21:36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2017年5月)– “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端午佳节将至,酒店招牌粤式餐厅悦庭盛情推出四款纯手工精致美粽,带您"粽"享一场跨越南北风味的味蕾狂欢。

【时尚芭莎网讯】K.C

君悦礼粽2

置身传统庭院风格的悦庭,品尝一道颇具南国风味的莲子花菇澳洲肥牛粽,天然肥牛与上乘粽米巧妙融合,辅以珍贵花菇,经慢火煮制,馅香诱人,轻油不腻;或选择地道的粤式传统瑶柱裹蒸粽,新绿粽叶将糯米、豆香、鲜肉包裹蒸熟,入口软糯醇厚;若您偏好北国甜粽口味,黄米蛋黄枣香粽与红豆茶香粽则不容错过,营养健康,黏韧清香。多样口味,皆为节日增添一道美好记忆。

君悦礼粽3

君悦礼粽4

君悦礼粽5

礼粽每只人民币68元起,可于悦庭堂食,或于酥园外带。

悦庭 地址:北京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UG层

午餐:上午11:30 - 下午2:30 晚餐:下午5:30 - 晚10:00

预订请致电+86 10 6510 9024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beigh@hyatt.com。

酥园 地址:北京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大堂层

营业时间:上午10:00 - 晚10: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