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 2017 秋冬眼镜系列,以对比设计勾勒灵动优雅

VALENTINO 2017 秋冬眼镜系列,以对比设计勾勒灵动优雅

时间:2017-05-09 21:41 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全新眼镜系列以张扬大胆的金属材料和魅力炫目的尼龙质地勾勒细腻动人的轮廓线条,每一款都搭配经典Valentino铆钉镜腿。以全新眼镜系列向当代女性之美和个性风范致敬。

【时尚芭莎网讯】K.C

自 1960 年成立于罗马以来,Valentino 品牌已经成为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典范,并在高级定制领域位列翘楚。 公司总部位于 Palazzo Mignanelli 广场,整体空间洋溢着轻灵优雅的创意氛围,烘托出其服饰作品隽永华美之内涵,并由此彰显品牌精妙细腻的美学追求和对制作工艺始终如一的坚守。

在Valentino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背后,是品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澎湃不俗的创造力。他以更深 层的人性化角度审视艺术创作过程,成就了如今的个性美学理念。

这种卓绝风范也正是Valentino配饰作品的标志性特色,彰显现代而细腻的特质。超越传统的设计手法, 更是以跨界笔触完美兼顾独特性和融合性。

Valentino全新眼镜系列将这种美学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以张扬大胆的金属材料和魅力炫目的尼龙质地勾勒细腻动人的轮廓线条,每一款都搭配经典Valentino铆钉镜腿。

以全新眼镜系列向当代女性之美和个性风范致敬。 
W9
这款圆形轮廓太阳眼镜散发着时髦灵动、精致迷人的美感, 轻盈的板材质地镜框,与柔韧性十足的金属材质和直线条鼻 梁巧妙融合。这款绚丽夺目的太阳眼镜配有运动感十足的可 拆卸网式遮阳片,完美契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方式。镜框 前框镶嵌着铆钉,低调的圆柱形镜腿末端点缀板材质地镜腿 套,Valentino经典的铆钉图案镶嵌其中,与可调节鼻托相呼 应。精致的板材和金属组合出缤纷的色彩效果:黑色和浅银 色,配灰色渐变镜片;深哈瓦纳色和浅金色,配棕色渐变镜 片;彩虹效果哈瓦纳黄色和金色,配渐变金色渐变镜面镜片; 红色条纹和金色,配棕色渐变镜片;深粉色条纹和玫瑰金色, 配双层效果粉色渐变镜片。

7C

这款优雅复古的太阳眼镜采用金属质地,洋溢着独树一帜的个 性与自信美感。双层镜框的外层为方形,内层为圆形,全新三 层效果渐变镜片令其卓尔不群。圆形镜框和鼻梁上点缀着浮雕 花纹,颇具Valentino的经典风格。鼻托和简约的直线条板材镜 腿胶套上,均饰以风格独具的Valentino铆钉,镜腿上激光雕刻 的徽标同样醒目。炫目的金属材质和板材色彩组合包括:浅金 色和深哈瓦纳色,配三层效果粉色渐变镜片;玫瑰金色和哈瓦 纳冰蓝色,配三层效果渐变镜片;蓝色和粉色,配金色镜面镜 片;烟灰色和哈瓦纳冰蓝色,配三层效果蓝色银色渐变镜片, 以及银色和黑色,配灰色渐变镜片 。

87

这款复古风格的板材质地太阳眼镜,以猫眼轮廓线条烘托 Valentino的摇滚精神。镜框轮廓炫目而张扬,镜框上下沿均饰 以铆钉,将复古风情无限放大。脚套上点缀的经典Valentino铆 钉,可为任何装扮增添几分摇滚气质。可选黑色配灰色镜片; 紫红色配深灰色镜片;深哈瓦纳色配棕色镜片。 

71

这款长方形太阳眼镜以双色板材搭配时髦的轮廓线条和低调的 条形金属铰链细节,另人眼前一亮。Valentino标志性的镜框轮 廓和造型独特的镜腿上,点缀着品牌特有的铆钉装饰。靓丽的 镜框色彩与深沉的镜片色彩相辅相成:灰玫瑰金和哈瓦纳冰黄 色,配金色镜面镜片,蓝色和浅哈瓦纳色,配蓝色镜片;黑色 和珊瑚色,配灰色镜片;象牙白色和黑色,配灰色渐变镜片。 还提供经典的基础款色彩组合,包括黑色配绿色镜片,深哈瓦 纳色配棕色镜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