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古驰呈献2017早秋全新展示橱窗设计

古驰呈献2017早秋全新展示橱窗设计

时间:2017-05-12 15:13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5月,米兰 - 古驰藉由全新橱窗设计概念,展示由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创作的全新2017早秋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K.C

灵感源自古驰2017早秋广告大片,全新的橱窗设计采用具有强烈色彩对比的壁纸、家具和装饰品,呈现别致浓郁的艺术气息。多达7种鲜艳色彩的图案在地板、墙壁、陈设品、以及经过精心布置的人形模特上交相辉映,营造出夸张且令人注目的氛围。

5

该橱窗设计犹如剧场般梦幻精致,尽显戏剧化效果。如同进入一间化妆室,其中置有糖果粉的梳妆台和饰以灯泡镶边的化妆镜。此外还有衣帽间,饰有蜜蜂把手的古旧黄铜行李架,以及黑色天鹅绒和饰钉装饰的展示柜。

4

3

2

2017早秋系列陈列橱窗将于全球各地精品店亮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