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TRO 2017秋冬男女装系列 尽显摩登异域风情

ETRO 2017秋冬男女装系列 尽显摩登异域风情

时间:2017-05-19 17:31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5月17日,ETRO在北京CHAO酒店B1层回声剧场举行了2017秋冬男女装媒体预览,展示了最新一季女装潇洒、摩登的异域风情以及男装神秘、自由以及与自然交融的传奇之美。

【时尚芭莎网讯】K.C

ETRO FW17 Press Day (3)

ETRO FW17 Press Day (1)

ETRO 2017秋冬女装系列,Veronica Etro 混合多种民族元素,甄选ETRO最具特色的佩斯里纹样,并运用迷幻色彩凸显其崭新魅力:以冬日的雪松、泥土和波尔多红色为发想,并注入桃红色和翠绿色进行点缀;旋转的曼陀罗、领带印花和生命之树的原始纹样折射到全新图纹的万花筒之中。醒目的条纹和突出的棱角揭开迷幻装饰的面纱,更有大胆狂野的豹纹印花增添异域性感风情。

而在本季秋冬男装系列中,创意总监Kean Etro从神秘力量和山峰的自然之美中获得灵感,所用图案和制作工艺都源自他对博大群山和至高巅峰的渴望。Kean Etro将群山峻岭作为现实世界与幻想国度之间的分界。Kean Etro因受到世界各地与群山峻岭相关的神话与传奇的启发而创作了这一男装系列,今年秋天,他邀请您一起登峰造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