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潮的人居然都在穿“中国菜市场拖鞋”,但好看得你也会忍不住来一双!

潮的人居然都在穿“中国菜市场拖鞋”,但好看得你也会忍不住来一双!

时间:2017-06-06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夏天就这么来了。凉拖是夏季不可缺的生活用品,但我们之前都不会把它归为时尚单品。没想到,最近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凉拖风潮。芭姐粗略一看,有些和平时穿的澡堂拖没啥区别。不过,这就更考验你的穿搭能力咯。想知道哪几款凉拖舒适且时髦?芭姐现在就告诉你。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高级版澡堂拖明星穿了也时髦

最近芭姐的朋友圈被Miu Miu这双高级版澡堂拖刷屏了(捂脸.jpg)。大家说终于有一款可以和大牌媲美的时尚单品了。

Wuli时尚担当日日也不甘示弱,马上和Puma联手推出了一款果冻凉鞋,还有粉、黑、蓝三种颜色。哎呦,这是要男女通吃的节奏么?!

话说起来,最近在设计师们的带领下,时尚和生活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之前Balenciaga的花棉被袋和宜家包已经被网友们嘲笑了一番。现在,大牌又打起了凉拖的主意。鲜艳的颜色和花朵的点缀是今夏拖鞋的一大趋势。

从左往右:Valentino 2018早春系列、Prada2017春夏系列、Miu Miu2017春夏系列

Miu Miu的大花朵夹脚拖就很有少女感,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杜鹃穿了蓝白相间的这双,搭配淡蓝色条纹衬衫裙美得很不经意。

擅长运用花卉元素的Dolce&Gabbana这次连拖鞋也不放过。用立体花卉装饰的红色拖鞋还挺有意大利西西里风情的。

Dolce&Gabbana2017春夏系列

看到现在,大家会奇怪,这些拖鞋和我们平时穿的有什么区别?芭姐觉得,凭着拖鞋本身舒适百搭的特性,它就能成为凉鞋界的扛把子了。你看国内外超模明星们都在穿。

Dakota Johnson一向走舒适休闲风,套上宽松T恤、紧身裤和宽面凉拖就可以轻松出街了。

糖糖Candice经常穿着带铆钉的凉拖出街,同样的款式还有两个颜色。

石头姐穿着一双黑色凉拖低调现身,搭配条纹衬衫和黑色紧身裤清爽利落。

Kylie Jenner这一身All black也很酷,毛毛拖上的字母刺绣和卫衣的花朵刺绣相呼应,增添了几分趣味。

看得出来,大表姐是凉拖的真爱粉,居家看秀统统离不开它。简约的宽面一字带凉拖是她最常穿的款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