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潮的人居然都在穿“中国菜市场拖鞋”,但好看得你也会忍不住来一双!

潮的人居然都在穿“中国菜市场拖鞋”,但好看得你也会忍不住来一双!

时间:2017-06-06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花朵、宝石、珍珠,想好看出跳一个都不能少

今夏凉拖的趋势可以用繁复风来概括。花朵、珍珠或者宝石的点缀让拖鞋更有少女感。江疏影用立体花朵装饰的凉拖搭配高腰短裤,露出细细的大长腿让芭姐看着好眼红。

穿衣从不出错的小宋佳也有一双小花朵拖鞋,简直是度假必备。

拖鞋控大表姐也不甘示弱,除了毛毛拖还有一双“脚底生花”的凉拖。

可儿穿着宝石点缀的蕾丝凉鞋淑女气质满满。

Karlie Kloss有一双白色的,搭配百褶裙也很美。

红色的款式就更加波西米亚风一点。

包脚背的凉拖也是今夏流行的款式,宝石方扣很别致,给条纹衬衫裙做点缀。

张雪迎这双白色的拖鞋穿在她脚上有点偏大,不过搭配黄色吊带裙透露出俏皮可爱的气息。

林允的这双懒人拖是Roger Vivier家的,宝石钻扣和蕾丝花瓣组合在一起,把俗称的“丑拖鞋”穿出了少女的感觉。

珍珠装饰仍是今夏的流行趋势。Miu Miu的这款珍珠拖鞋很多人都在穿。

Hailey Baldwin在短裤外配了一件长款外套,再蹬一双珍珠毛绒拖就是真•睡衣风。

红色的珍珠拖鞋绝对是夏日里最耀眼的那一抹色。

黑色低调优雅,脚上的珍珠扫去了all black的沉闷感。

继去年火遍全球的毛绒拖后,今年日日又推出了绸缎材质的,鞋面上的蝴蝶结很讨喜,又是被疯抢的节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