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SCHINO 2018 春夏男装及早春女装联合发布时装秀

MOSCHINO 2018 春夏男装及早春女装联合发布时装秀

时间:2017-06-13 21: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美式风潮再临

快跳上车,欢迎驶入MOSCHINO今季的公路之旅。这次Jeremy Scott将引领游历一段从洛杉矶至拉斯维加斯的时尚冒险。但绝不要以为此次旅行只是简单的从A到B:这一时尚巡礼以本季时装为精彩亮点,灵感源自美国文化了不起的里程碑与辉煌的时代印记。从拓荒时期的坚毅不拔与血泪拼搏到经济起飞后的时髦轻佻引领风潮;从最初登陆的新英格兰海岸到现在闪闪发亮的洛杉矶海滩,它们见证了美国伟大之路的开疆辟土和多元融合,一步一步打造出世人目中耀眼的美国梦,这是一次多元文化的庆典,一场终极的美国礼赞!

虽然“典型美国女人”的形象已深植人心,但在此刻将被彻底重新定义!Scott把各时代的美国女人形象解构重组,以十足欢欣手法再次诠释。漂亮娇俏的美式雪纺田园风格连衣裙与丝绸重绉纹质地的吊带裙由性感的海报女郎梦幻演绎——幻想一下著名的好莱坞歌舞片女星贝蒂·格拉布尔(Betties Grable)和50年代经典海报女郎贝蒂·佩吉(Bettie Page)再搭配梦露(Marilyn)时髦风韵的场景。与Playboy的季节限定合作重现了另一位ICON:贝蒂娃娃(Betty Boop),和大力水手女友奥莉薇(Olive Oyle),并俏皮的把兔女郎造型同样赋予在纤细身材的奥莉薇身上,话题性十足!拼布牛仔的短裙茄克和修身铅笔裙点缀以花边和蕾丝镶片;女牛仔则穿着牛皮材质抹胸与showgirl那色彩爆棚的亮片上衣登场。

本季秀场设置在一处废料场中,为模拟出拉斯维加斯的标志性特点:脱衣酒吧仿佛在世纪中叶浮华后留下的废墟,只有一缕褪淡的亮色还透漏着曾经的奢靡。透过它们也加速呈现出美国文艺风的另一个夺目的装饰元素:改装车摩托和公路文化。Playboy的品牌标志被强化成一枚铆钉车手纹章。而改装车喷漆状的火舌则疯狂舔舐着双排扣套衫帽子、紧身无带胸衣和嵌花软质宽松牛仔布。一件齐胸MOSCHINO摩托茄克和过膝摩托靴为浪漫纯粹的雪纺连衣裙的柔软提供了坚硬软甲。汽油烈焰柔美的在一件深V领饰骷髅花纹雪纺连衣裙上重生;保险杠贴纸、停车标志与其他道路标识都在一条雪纺裙上巧妙的融合。西式衬衫一个换档变身成骑士茄克,鞋类包括了厚底牛仔靴,整个系列如同一部前卫却地道的西部片在眼前上演。

Jeremy在此次秀前透露:“这次体验既有趣又独具吸引力,操纵如此多不同的美国元素对我来说是个全新体验。我尝试把它通俗的一面修饰的更耀眼,而同时又将它耀眼的一面调整的更接地气。我猜这也是我本人的一种映射:我在农场里长大,却也能hold住戛纳红毯。”

另一重要经典的美式文化代表如今也在Jeremy Scott的T台复出。那就是黄色的传奇:海绵宝宝!海绵宝宝服饰是为支持艾滋机构(RED)而合作的胶囊系列:销售部分所得将捐给Global Fund慈善机构。

好好享受此次MOSCHINO之旅吧!这是一次混合式的美国风格展演,同时又带有强烈震撼力的探索征途。快请系好安全带!

RUNWAY

1

10

22

3

4

5

6

7

8

BACKSTAGE

ba

baf

2

c

ccc

m

擦1

造型: Carlyne Cerf De Dudzeele

选角导演: Piergiorgio Del Moro/Samuel Ellis Scheinman

彩妆: Isamaya Ffrench + the 团队

发型: Neil Moodie来自 Bryant Artists 使用 Windle & Moodie产品

美甲: Miss Pop for CND

音乐: Michel Gaubert

制作: Random Producti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