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英伦时尚与巴黎甜点在北京的邂逅,鞋履品牌Kurt Geiger London与甜点Berko合作推出下午茶套餐

英伦时尚与巴黎甜点在北京的邂逅,鞋履品牌Kurt Geiger London与甜点Berko合作推出下午茶套餐

时间:2017-05-26 16:59 来源:时尚芭莎

I.T集团旗下合作的英国高端鞋履品牌Kurt Geiger London在5月与知名艺术甜品品牌Berko合作,携手在北京三里屯北区Berko新店内推出极具品牌风格的下午茶套餐。

【时尚芭莎网讯】K.C

Kurt Geiger London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女性打造优雅与品质共存的鞋履及配饰,展示英伦时尚的多元与精致。而来自法国的Berko则借助色彩斑斓与美味兼顾的甜点宣扬精致的法式生活。此次合作以“精致的生活态度”为出发点,推出极具甜蜜气息的下午茶套餐。可爱的Cupcake被装点上生动可爱的飞鸟与花朵,图样均来自于Kurt Geiger London 2017春夏系列主题,满溢浪漫的气息。

KG x Berko 03

KG x Berko 04

KG x Berko 05

KG x Berko 06

品牌的尊贵客人只要在2017年5月22日至5月26日期间,在三里屯北区Berko店内点选Kurt Geiger London下午茶套餐,就可亲身感受品牌为您打造的精致美味。

Cupcake柜台任意搭配3只

Berko春季马卡龙随机口味1枚

桃红气泡酒200m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