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ong for the Mute 倾情推出连卡佛独家合作系列

Song for the Mute 倾情推出连卡佛独家合作系列

时间:2017-05-28 01:08 来源:时尚芭莎

澳洲高级男女装品牌Song for the Mute特别为被誉为“品牌亚洲之家”的连卡佛(Lane Crawford)设计并打造独家胶囊系列。品牌与连卡佛的特殊合作始于2014年,一季又一季,这家精品店通过不懈地支持品牌创意构想,充分传达了品牌和每个系列的真正精神。摒弃所有制约Song for the Mute超越自我和传统风格的经济或商业局限,一个由6件单品构成的经过深思熟虑、挑战传统风格的系列应运而生。

【时尚芭莎网讯】K.C

采用特别为该合作系列重新开发的一款首创于10年前的日本面料,品牌联合创始人Lyna Ty亲手进行手工细节处理,并装饰以另一位品牌创始人Melvin Tanaya的精致丝网印刷细节。每款全球限量生产100件,体现了连卡佛对该品牌的尊重和信任。

Song for the Mute 倾情推出连卡佛独家合作系列单品图2

所有款式均以2017年春夏系列「Beau」为基础,彰显了该系列的精致浪漫风格,并与即将推出的2017秋冬系列「Moth」的脆弱残缺之美融合。所有单品借鉴了两个季节的设计概念,从中获得灵感,创造出一种反叛的柔美,自信又高傲,既自成风格又与前后两季和谐一致。原始接缝和毛边等形似半成品的元素,与和服等较另类的古典东方形状结合,暗示了颠覆传统,不循规蹈矩的风格。

Song for the Mute 倾情推出连卡佛独家合作系列单品图1

对一种精致面料正反两面的应用(比如一款传统西装版型的工装夹克上的应用)继续体现了这种不墨守陈规的风格。不同厚度的面料巧妙搭配,继续巩固和谐又对比强烈的设计概念。本系列的基本元素体现为颜色或无色。设计师刻意决定使用几乎全黑的设计,只搭配少量卡其色、绿色和棕色,以此突出纹理、质地和细节。垂坠丝锻和天鹅绒饰带等细节贯穿整个系列,继续强调浪漫、感性的柔美与无拘无束的无畏之间的冲突对比。

Song for the Mute 倾情推出连卡佛独家合作系列CAMPAIGN图2

东方与西方、原始与精致、细腻与粗犷、浪漫与叛逆、传统与不落俗套、对与错的对比成就了这个系列的统一风格。特别为这一特别合作系列打造的面料、纽扣、印花和造型进一步诠释,通过与众不同的演绎,传统不但可以被挑战,也能够被赋予新的生命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