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度假愿望清单——一起去地中海吹吹风

度假愿望清单——一起去地中海吹吹风

时间:2017-05-28 01:11 来源:时尚芭莎

千盼万盼终于又要迎来一个小型假期,夏天也随之真正来临了。这个属于海风海浪的季节,准备好去度假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K.C

这一季PENNYBLACK为女孩儿夏日度假量身定制了“TRAVELLING THE MEDITERRANEAN”特别系列,灵感来源于地中海地区的4个国家和城市,带来三款不同的廓形设计,搭配四种现代感印花图案,采用明亮动人的地中海风格色彩,棉府绸面料和宽松廓形给爱度假的女孩儿们舒适的穿着体验。

PB-SS17-Mediterranean-window


摩洛哥 Zellige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42.17

犹如摩洛哥沙丘的暖色调与色彩鲜艳的马赛克完美融合,闪耀夺目,仿佛沙漠中的骄阳。这款连衣裙的印花图案灵感来源于摩洛哥传统的Zellige 瓷砖工艺;颜色为红色。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17.45

漫步卡尔塔吉龙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22.37

漫步在卡尔塔吉龙的大街小巷,与这座陶瓷之城的人文来一场美丽的邂逅。这两款连衣裙的色彩宛如西西里的绝美海水;线条飘逸流畅,带有几何图案印花。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43.26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58.07

蓝色Azulejos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25.41

这是一场穿梭于蓝与白之间的旅行。古教堂、旧火车站……蓝白 Azulejos 瓷砖装饰的古老建筑在葡萄牙随处可见。这两款夏天必备连衣裙的印花图案让人仿佛身处葡萄牙,欣赏 Azulejos 之美。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58.56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59.38

圣托里尼日落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2.26.14

这是一段驶向远方的海上之旅,海水耀目的蓝与沙滩圣洁的白交相辉映。以此为灵感,这款连衣裙采用了靛蓝与淡蓝相间的色彩图案,令人仿佛重回古希腊。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13.00.20

除了地中海风的瓷砖图案和印花之外,选择一些纯色长裙或是几何图案的印花裙漫步在圣托里尼夕阳下,摩洛哥的蓝墙间都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地中海度假单品推荐:

32210275 rosi

MARELLA 红绿撞色印花裙 价格店洽

32213472 ginnico green 

MARELLA 热带植物印花裙 价格店洽

ib 72211772 espero

iBLUES 沙色条纹吊带裙 价格店洽

ib 72211272 book

iBLUES白色连衣裙 价格店洽

32210572 fabbro blue

MARELLA水蓝色蕾丝吊带裙 价格店洽

LOOKBOOKX 

MAX&Co. 雾蓝色飘带裙 价格店洽

wk ARONA

Weekend Max Mara亮黄色长裙 价格店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