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上肯豆、Baby的荷叶边裙装就能少女逆生长?!倪妮文艺气质藏在复古衬衫上!

穿上肯豆、Baby的荷叶边裙装就能少女逆生长?!倪妮文艺气质藏在复古衬衫上!

时间:2017-06-02 23:46 来源:时尚芭莎

转眼进入了六月,热辣夏天正式登场,大家准备好美美的出门,闪亮街头了吗?本周芭姐继续带你盘点会穿明星,从她们穿搭法则中找灵感,在夏日扮靓自己,赶快来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景甜


5月31日,景甜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动,身穿黑色镂空连体裤,网格透视与挖空剪裁性感又高级,女王气场全开。

连体裤的挖空剪裁尤为吸睛,腰部两侧挖空露出部分小蛮腰,后背展现精致蝴蝶骨,极致显瘦又性感,这样的露肉低调又高级~


上榜理由:挖空剪裁性感加倍又高级


Self-Portrait 2017春

随着夏季气温升高,衣服越穿越清凉,如何把露肉性感演绎出高级感可是一门技术活,不妨跟着景甜选择腰部背部挖空款,让你街头最吸睛~

街拍达人们可是超爱镂空款哦~怎么样,镂空小心机是不是性感显瘦超高级?!

Angelababy

6月1日,Angelababy出席公益活动,一袭白色荷叶边衬衫裙,整个人白到发亮,仙气十足,甜美似少女。

衬衫裙保留了衬衫上身元素,加入裙装柔美风格,能够hold住多种场合,既有衬衣线条的率性,又弱化了裙装的隆重感,baby这件衬衫裙很适合她甜美活泼的个性~


上榜理由:衬衫裙拗造型万能最时髦


Alaïa衬衫裙

想当小仙女的妹纸们不一定非要仙女礼服裙才能拗造型哦,快跟baby学起来,用一件荷叶边裙摆收腰衬衣裙就能变身小仙女,还活泼又随性~

夏天选择一件质地轻盈下垂的衬衫裙,收腰强调腰线,让你腿长两米,走路带风~

倪妮

当地时间5月29日,倪妮现身在佛罗伦萨举办的Gucci 2018早春系列大秀,复古黑色透视衬衫搭配白色阔腿长裤,整体造型知性优雅、复古大气。

在人文艺术气息浓厚的佛罗伦萨,穿一件宫廷风领口衬衣,走复古文艺路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午后明媚阳光中,你就是一道风景~


上榜理由:穿宫廷风衬衫优雅又文艺


Gucci 2017春夏衬衫,阔腿裤

夏天选择一件透视衬衫,拒绝厚重和臃肿,显瘦又清凉~快跟倪妮学起来,将复古文艺进行到底!

你的优雅文艺气质不仅藏在你读过的书里,走过的风景里,还藏在你的宫廷风衬衫里~这也是一件万年时髦的单品呢~

杨幂


5月29日,杨幂现身江苏南京机场,身穿oversize卫衣大玩“下装失踪”,尽显细长美腿,酷劲儿十足。

宽大的黑色slogan卫衣,反衬出白皙细长美腿,搭配红色棒球帽,银色漆皮包包,这些纯色单品撞色又酷又时髦~


上榜理由:“下装失踪”穿法藏胯显细腿


Balenciaga卫衣,鞋

苹果型身材的妹纸们可以用“下装失踪”穿法,遮住腰腹部肉肉,藏住较宽的胯,把腿细的优势最大发挥出来~

唐嫣


看到唐嫣这套造型,芭姐忍不住惊呼“简直就是一枚少女呀!” 白色潘彼得领衬衣搭配条纹吊带短裙,清新又甜美,活泼又减龄。

衬衫加吊带裙两件套的穿搭法既有层次感,又藏住腰腹部肉肉,非常显瘦,轻盈又活泼,少女感爆棚~


上榜理由:衬衫加吊带裙叠穿,显瘦又减龄


Miu Miu衬衫,吊带裙


如果你在夏天还没有瘦身成功,衬衫可以帮你遮挡“蝴蝶臂”,选择一条H型吊带裙,最能藏住腰腹部肉肉,露出纤细的腿,这样穿不瘦才怪呢!

Kendall Jenner

6月1日,Kendall Jenner现身纽约街头,我们的肯豆这次走起了活泼少女路线,吊带荷叶边连体裤搭配针织背心,再次牢牢锁定芭姐视线!

连体裤荷叶边元素充满浪漫少女情怀,细吊带露肩和修身的设计突显好身材,与背心叠穿增加了街头感~


上榜理由:用荷叶边打造甜美少女感


Self-Portrait 2017秋冬连体裤


想要显瘦显高,肯豆还有腰包的妙招~在腰间系上一只腰包,勾勒出小蛮腰,更能拉长腿部线条,并且腰包还增加了酷酷的街头感,真是一举多得~

看完本周的谁会穿大盘点,谁是你心中的时尚Queen呢?别忘了投票支持哦~多种夏日穿搭小技能大家学会了吗,快用它拗起造型吧~

内容执行:刘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