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李宇春悄悄去了Stella McCartney的私人晚宴?竟然还吃素了!

李宇春悄悄去了Stella McCartney的私人晚宴?竟然还吃素了!

时间:2017-07-13 02: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杜绝皮草,Stella 还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童年起,她与父母在sussex的一座有机农场里过着天然恬静的田园生活,所以自小就树立了人应当与动物平等存在于地球之上的理念。

Stella 姐妹与父母Paul McCartney(没错就是传奇级的披头四乐队的Paul McCartney)、Linda McCartney(右),1976

而品牌标志性的天鹅、牧羊犬、马匹等印花也就是这段岁月给予她的灵感。

 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系列

环保主义者都严肃刻板?并没有!Stella McCartney 同样也是一个童心满满的天才设计师~最近释出的2017早秋印花系列里的卡通人物眼熟吗?


这些超有趣的印花都来自英国经典的漫画“The Dandy”,角色都是一群充满幽默感,不羁又正义的小可爱。

广告短片更是将顽皮的卡通人物融入到完美而优雅的模特身边,一动一静妙趣横生。

 听自己父亲的歌儿,穿自己设计的衣服。温文尔雅却坚定不移的吃素、做着环保主义做的事,Stella McCartney默默努力做踏实的自己,多棒!

图片摄影:Mixyoung

编辑助理:HOCC Dila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