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宋佳这条开衩裤可不简单,轻轻松松就KO掉火遍时尚圈的阔腿裤!

宋佳这条开衩裤可不简单,轻轻松松就KO掉火遍时尚圈的阔腿裤!

时间:2017-07-17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是什么裤子让宋茜穿了四个季度还舍不得换掉,是什么裤子直接KO掉了一路火到现在髦精们人手一条的阔腿裤?噔噔噔噔噔~就是这条既让腿部赘肉隐形,又能显高的开衩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宋茜独宠开衩裤

穿四个季度舍不得换

看吧!就是这样一条简单的开衩裤却让宋茜从秋冬迷恋到了今年夏天~不论是搭配西装外套还是修身的露脐T恤,简约感十足的开衩裤给人一种优雅➕干练的既视感。

贝雷帽搭配格纹短袖俏皮可人,下面搭配一条个性独特的拉链式开衩裤摩登时尚,这样的裤子实用性极高,如果穿腻了开衩的款式,拉链一拉就是条直筒裤。

而宋佳这两套look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用露锁骨的一字肩上衣搭配高腰开衩裤,不但拉伸了腿部线条还提升了腰线,简直美得不像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