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宋佳这条开衩裤可不简单,轻轻松松就KO掉火遍时尚圈的阔腿裤!

宋佳这条开衩裤可不简单,轻轻松松就KO掉火遍时尚圈的阔腿裤!

时间:2017-07-17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流行趋势

今年的各大秀场也早已将开衩运用到了阔腿裤中,难得有这么一条裤子能将简约干练和优雅大气集一身。

Céline2017 早春系列、Givenchy 2017 早秋系列、Ellery 2017 早秋系列


穿上开衩裤上班约会两不误

既然我们说到了开衩裤,那么就让我们来说说不同的身形会适合开衩到什么程度的阔腿裤。

如果你是大腿赘肉比较明显,那么你可以选择开衩到大腿的高开裤,它能在视觉上将人们的视线吸引到露肤的地方,从而忽视你的大腿赘肉;并且若隐若现给人以一种温婉的性感。

由此可以看出并不是所有的赘肉都适合隐藏,有的时候适当增加露肤度反而更加显瘦,而小腿粗的人该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