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 2017秋冬广告大片之六种全新视觉印记

Prada 2017秋冬广告大片之六种全新视觉印记

时间:2017-07-28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一部虚幻实境的时尚大片,每支广告皆构成了Prada的缩影。将所有不同现实与Prada每季鲜明特征并置展现。

【时尚芭莎网讯】K.C

Prada代表的不是一个宇宙,而是平行的多重宇宙。创意深度拒绝简单分类。Prada存在于多种视野中并被赋予多重解读。

365系列映射出Prada的多元化与丰富主题,这是一部虚幻实境的时尚大片,每支广告皆构成了Prada的缩影。它们坦诚、真实亦刻画现实。

最新Prada 365广告大片包括六部全新现实——室内作品(Pièce de Chambre)、海报(Affiches)、明与暗(Chiaroscuro)、背景(Mise-en-Scène)、观景者(Viewfinder)和结语(Denouement),由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掌镜拍摄。他以自我视角谋篇布局,将所有不同现实与Prada每季鲜明特征并置展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