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战争到和平-与Kwan Young Chung的访谈

从战争到和平-与Kwan Young Chung的访谈

时间:2017-07-11 18:47 来源:时尚芭莎

Kanei Tei 系列在一个政治动荡的时代似乎每天都会发生一些令人震惊到掉下巴的事情‘如今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我并不打算粉饰美化这一切很多时候毫无感触地谈论时尚并把内容分享到公共媒体平台的行动是很困难的当人们在转发众多关于最新突发事件的新闻时一点大量根据早晨的突发事件程度仿佛表面上的我书写着一篇关于一位设计师系列作品的文章。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image003

Stacy Fan在Kwan-Young Chung的首尔工作室采访他

然而我总是坚信着无论政治局面多紧张艺术依旧是重要的。不管是一部我们为了了解历史才观看的电影还是看一部仅仅为了脱离现实的俗称爆米花电影的喜剧片。我同时认为艺术性地表达自己是没问题的事实上仅有一次的尝试结果很有可能比多次机会的尝试而获得的结果要重要的多。在我看来艺术是很关键的因此我也倾心于写作被不同的艺术家们启发不得不承认通过我相遇过的各种艺术家们能让我沉迷于一个充满新颖和创意氛围的世界里同时还给予了我一个远离现实喧嚣的时刻。

image005

Stacy Fan采访Kwan-Young Chung中

再也没有比当我亲眼见到这位韩式设计师且Kanei Te的创始人Kwan-Young Chung后更真实的感觉了。我们在他的一家位于首尔中心的工作室处见面了。他的穿着是一身经典黑一股稳重冷静的气质包裹着他。一位年轻的设计师拥有着一家销售包包的公司并且这些包包的特色都是围绕着寻找和平的主题尝试将此主题展现到世人面前。挺不现实的也许吧但按我说为什么不呢

在如此疯狂的时代里一位设计师的作品受这类主题的追求的灵感而发的确是一件新鲜的事。当我踏进这家工作室Chung的商标包包环绕着我。使用的是一些经过美国精致改造出来的战争时期常用的帐篷作材料每一样都有它的故事有些是回溯到第二世界大战的时候而有一些则是战争前用来作准备的。Chung试图将一些带有残酷因素的东西转化成以美丽为主的素材。

image007

image009

出自Kwan-Young Chung的包

每一种包都有很独特的样貌和感觉。用着不规则却有纪律感的军队帐篷质料Chung推出了一款极度耐用有着无法被模仿的自然外表的包。Chung这一独具一格的系列的灵感来源不仅是源于他想要见识这个美丽多姿的世界而四处旅游的经历更是源于他自身的国际背景。

出生于日本但是在韩国成长再然后在美国的伊利诺斯大学获得了商科学士学位Chung告诉我“我很喜欢商业但我其实更想要成为一名哲学家。我喜欢看书所以我也想成为一名作家或者一名设计师。当我踏进设计界的时候我并没有选择为了艺术继续上大学因为我并不觉得在大学里我能学到太多。”

image011

Stacy Fan和Kwan-Young Chung

很显然Chung的决定是正确的游刃有余地运用他商业的知识和贯彻他发自内心的对艺术创造的热爱Chung回到了韩国并且营业起了一家销售袜子的公司“我以前从未有过想成为设计师的梦想但是之后我就开始造起了袜子我没有真正地学过怎么制造东西或者设计物品但我想着经营产业所以我开了一家袜子公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