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纪梵希全新发布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 首个广告大片官方预告

纪梵希全新发布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 首个广告大片官方预告

时间:2017-07-10 23:20 来源:时尚芭莎

“她有着非凡的天赋能将极简演绎得盛装般美丽。她懂得如何让镜子中的自己美丽,也懂得如何营造曼妙的姿态,她可以让自己所穿着的一切变得时髦。极简是她唯一的爱,她永远优雅完美。”— 于贝尔·德·纪梵希眼中的纪梵希女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纪梵希新任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上任后的首个广告大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广告大片选址于纽约的私人庄园,由著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 拍摄,采用黑白色调营造出神秘的氛围,并启用了新人模特以展现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对品牌的全新解读。

“我喜欢这些人物肖像的写实感,也喜欢整个大片 ‘凝视’的主题和由此带来的迷人的率真感。” Clare Waight Keller 表示, “它强调了Hubert de Givenchy曾赋予一切作品的大胆,强有力的特性和迷人的设计图案。” 在翻阅品牌历史档案时,Clare Waight Keller感受到了品牌创立者对动物的喜爱,并有了一个巨大的发现:一组于1953年设计的写实派真丝印花图案——一只拥有橘色瞳孔的猫。

汲取了品牌DNA中的特性,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眼中的纪梵希女性是强大,优雅,具有时代性的。“我喜欢女性有猫一样的气质,这种女性有着些许的疏离,但却保有平静纯粹且直接的眼神,她们是极富魅力的。你希望遇到她们,渴望了解并喜爱她们。我希望去呈现这种时髦的状态因为我认为这对品牌进程来说是非常恰当的设定。”

在全新的官方预告广告大片中,四名模特均怀抱着猫出镜。模特Saffron Vadher和Meghan Roche身着蕾丝上衣,模特Elias Bouremah与Kolton Bowen则身着西装长裤并佩戴金色配饰,所有设计细节都为Clare Waight Keller的纪梵希首秀埋下伏笔,与此同时全新定制版纪梵希猫元素颈环也即将面世。

在品牌发布首个广告大片官方预告之际, Clare Waight Keller表示: “对我来说,纪梵希世界中的男性及女性都是强大且神秘的,他们有着各自的份量且势均力敌。”

纪梵希新任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首秀将于2017年10月1日揭幕,届时将会发布纪梵希2018春夏女装及男装系列。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