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战争到和平-与Kwan Young Chung的访谈

从战争到和平-与Kwan Young Chung的访谈

时间:2017-07-11 18: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image013

Kanei Tei的提包

对袜子产业的经营浅尝辄止后Chung不久就变身成为了一名羽毛丰满的沉稳设计师在ColomboSamsung的旗下工作“那个公司的规模和业绩当时真的是蒸蒸日上Luisa Colombo创始人问我想不想一起合作试试看这就是我真正开始的转折点。她是我母亲的朋友。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为这个公司设计包包。”在与Colombo工作一段时间后Chung和21 Dafaye的创意总监Faye Lee组起了一个团队并开创了他们现在这些扬名天下的作品的先河。

Chung的独特风格不出多久就脱颖而出他和Lee顿时也得到了一个天赐良机的机会就是韩国当时最壮大的精品商店之一的会长在他占有股份的办公楼里开着另一个会议的时候还参观了他的办公楼并且偶然地发现了Chung的作品Chung说“她看了我们的东西表示很喜欢很想卖我们的一系列作品。她在她的商店里开了一个开幕式派对。我们当时是在她店里出售的唯一一个国内品牌。”

其实理由并不令人瞠目结舌。Chung的目标一直都是清晰的引用一句网站上的句子

 

image015

(KANEI TEI带来了和平 创造和平并不是为了战争去运筹帷幄而是试着将和平潜移默化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通过集合战争时代的各种元素材料而诞生的品牌KANEI TEI为和平带来了行动。

我告诉Chung我的想法就是我认为特别美妙的地方就是他能够将一些战争时使用的物品带进艺术的境界里。不仅仅是精致改造材料更是在制作的过程中目标明确。那么采用战争时期素材的灵感究竟始源于什么呢Chung说“我一直都追求着和谐的生活我还经常会思考和平是什么。我喜欢瑜伽所以我总是想要在我的工作里也渗入和谐平静的元素。当我看到战争使用的帐篷时我就意识到我想要将它变成包包变成带有和睦协调的感觉。” Chung留意到他需要扩大他的一系列作品“我不仅会使用军队帐篷我对一切带有和平标志的质料都表示欢迎。我总是想让我的人生都存在于和平之中。一段时间后我想涉足到服装领域可能是在两年后。”

image017

Stacy Fan和Kwan-Young Chung

Chung甚至在娱乐圈里都掀起了一片波澜好几位著名的K-pop明星都用他品牌的包。然而当其他公司着重于更符合明星眼光的产品市场时Chung作出的反应是截然相反的。“我并不那么喜欢明星的市场但我有一些明星朋友喜欢我的品牌。”在其他人陷于羡慕有明星朋友的状况时Chung却说“我想用我自己作品证明我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在于谁用着我的作品。”

在并没有沉浸于明星市场这方面上Chung毋庸置疑就是一名真艺术家他还告诉我他在设计的时候压根就没想过谁会是他的顾客对象“我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人们的确对我说让我好好想想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总是想着我自己喜欢什么。我一般喜欢从素描开始。一点一点地收集素材和灵感有时候会是因为看见一些风景或者有时候会是因为读着一本书。在美国的生活也能给我很多启发。人生经历能多一点是一点因为全都可以是灵感源泉。” 加上以和平为核心主题的作品系列再也道不出一个更美好更适合的灵感源泉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