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夏日浪漫在一起 GODIVA歌帝梵携手Hello Kitty发售限量礼盒

夏日浪漫在一起 GODIVA歌帝梵携手Hello Kitty发售限量礼盒

时间:2017-08-04 18:48 来源:时尚芭莎

GODIVA歌帝梵自1926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优质巧克力的创作,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带来美妙的巧克力体验。这个七夕节,GODIVA歌帝梵中国与三丽鸥品牌旗下卡通人物Hello Kitty首次联名合作,将推出10,000套限量版凯蒂猫公仔连心形随享巧克力礼盒。八月初,经典产品巧克力软冰淇淋与冰莹将率先可爱升级,以粉色或巧克力色Hello Kitty蝴蝶结形巧克力牌点缀,为恋人们带来限时夏日臻享,惊艳盛夏甜蜜爱恋时光。

【时尚芭莎网讯】K.C

2017歌帝梵限量版凯蒂猫公仔连心形随享巧克力礼盒8颗装

2017歌帝梵限量版凯蒂猫公仔连心形随享巧克力礼盒8颗装

每一颗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诞生,都源于巧克力大师们的倾心工艺及原料的用心甄选。无论是宠爱自己,增进友谊还是表达爱意都是不容错过的明智之选。出生在英国伦敦,喜欢烘焙的Hello Kitty乐于结交新朋友,且待人亲切,乐观进取,总是为身边的人带来温暖。这与代表着甜蜜和分享的GODIVA歌帝梵品牌哲学不谋而合。中国及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说道:“我们很期待这次与Hello Kitty的联名。作为一个提供快乐与体验的品牌,除了限量礼盒外,消费者们可以通过GODIVA歌帝梵经典产品的搭配与线下活动享受到丰富的跨界体验。”当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邂逅开朗活泼的Hello Kitty,美味与童真碰撞出的温馨浪漫便悄然绽放,带来萦绕在唇齿间的甜蜜与幸福。

GODIVA歌帝梵Hello Kitty定制版礼盒,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精致风格,包装内粉色镂空心形巧克力礼盒散发着梦幻般的光彩,盛载着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抹茶松露形巧克力及草莓芝士蛋糕味牛奶巧克力,四种不同口味的共8颗松露形巧克力。不同馅料裹以黑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外层,带来层层蔓延叠加的口感与美妙的味蕾享受,与一旁身穿浅粉色连衣裙,甜美而乖巧的Hello Kitty公仔一起,为恋人们带来满溢的幸福与满足。在享用完巧克力之后,Hello Kitty将会成为你每一天的甜蜜陪伴。2017歌帝梵限量版凯蒂猫公仔连心形随享巧克力礼盒将于8月中旬正式发售。

软冰淇淋与冰莹组图

软冰淇淋与冰莹组图

除了为软冰淇淋及饮料带上了Hello Kitty专属的可爱蝴蝶结形巧克力牌,作为品牌的夏季特色,升级的夏日冰莹系列也增添了多款口味,凉爽的冰莹在口腔中制造出冰凉风暴,巧克力所散发的甜蜜也在唇齿间慢慢化开,伴随着新鲜的奶油,清凉舒适的惬意和冰爽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而巧克力软冰淇淋则搭配沾有巧克力脆饼的松脆冰淇淋筒,再淋上一抹浓郁的巧克力酱,为味觉上演一场沁人心脾的甜蜜盛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