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小短腿一招完胜!高腰裙穿到哪你的腰线就在哪~

小短腿一招完胜!高腰裙穿到哪你的腰线就在哪~

时间:2017-07-31 16: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紧身款高腰半裙

S型好身材就靠它


高腰紧身迷你裙,显腿长最Easy

宋茜

宋茜

宋茜这件迷你短裙基本上就是胸以下都是腿的款式!束腰设计 + 紧身的裙摆,很修饰臀部。


Chiara-Ferragni-is-wearing-miu-miu-tiara-frankie-shirt-isabel-marant-skirt-chiara-ferragni-collection-boots-seen-during-Milan-Fashion-Week-SpringSummer-2017-on-September-24-2016-1-750x1122

Chiara Ferragni

Chiara一件高腰皮裙 + 踝靴,是最显腿长的穿搭!


WechatIMG141

Angelababy

这高腰迷你裙Look,就是小只女们心照不宣的秘密!Angelababy的Black & White穿搭 + 小白鞋,街头感满分!


Jolin

蔡依林

身高1米5的Jolin一件高腰裙还不够!黑色内衣外穿“混淆视觉”,硬生生把腿拉到胸以下。


53eb8a9d310c3fec89b9245927c16cd9

夏日的All-Black就这么玩!提高腰线显高,全黑穿搭显瘦,So Easy~


Bella Comp Good

Bella Hadid

拥有小蛮腰的你,夏天也可以这么穿才最瘦、腿最长呀~


▼ 高腰铅笔裙,显曲线最Easy

cherno-belye-yubki-85

修身的高腰裙还有这“铅笔裙”哦~ 展现你的成熟曲线时,也别忘了提高腰线!搭配一件有领口的上衣,还能美美地上班去~


42.-off-shoulder

开衩设计是微微的性感!高腰铅笔裙的保守,就用开衩 + 露肩衬衫中和一下,满满时尚感~


Kirsten Stewart

Kirsten Stewart

铅笔裙也要掌握胸下10公分的高腰穿搭。“长高”的效果多显著是不言而喻~ 不露腿就能显高就靠它!


kendall-jenner-off-duty-model-style-nyfw-7

Kendall Jenner

简约白Tee混搭熟女铅笔裙!超模Kendall也要把半裙“往上穿” + 踝靴,提高腰线才有好曲线哦~


张天爱

张天爱

突显臀部曲线的丹宁半裙,更容易把自己穿短!张天爱的这件裙头在肚脐上5公分,是最“低”的选择了~


WechatIMG102

① 丝缎连体紧身衣 Michelle Mason

② 漆皮迷你半身裙  Tom Ford

③ 绒面革凉鞋 Gianvito Rossi

④ 亚克力迷你手拿包 Cult Gaia

⑤ 耳环 Eshvi


WechatIMG116

高腰系带半身裙 Anne Sophie Madsen


WechatIMG120

皮革高腰半身裙 Egrey

WechatIMG112

牛仔半身裙  See By Chloé


这些不同款式的“高腰裙”,A字短裙最显瘦,伞状长裙最显高,紧身短裙最显腿长,铅笔裙最显曲线,你喜欢哪一种呢?



责编 / K.C

执行 / Via、武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