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连衣裙下穿裤子?范冰冰周冬雨2种身材都爱上这1种穿衣法!

连衣裙下穿裤子?范冰冰周冬雨2种身材都爱上这1种穿衣法!

时间:2017-08-01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习惯了区分裙装和裤装,有没有想过把裤子裙子都穿在同一身上呢!今天就来说说你以为只有森女系才爱的“Dress Over Pants”法则,也就是裤子裙子混搭叠穿,从去年秋冬开始已经不再是“非主流”!一直火到现在,范冰冰、周冬雨、刘亦菲都以Dress Over Pants的造型出现啦。

【时尚芭莎网讯】K.C

裙子裤子叠穿玩法

看看明星如何“尝鲜”

20170801165010

周冬雨

T恤吊带裙符合周冬雨一贯的少女气质~这次也借鉴了Dress Over pants搭配,在裙子里面穿了裤子,为原本平淡无奇的T恤吊带裙增加不少的时髦度和存在感~

我是新的范冰冰

范冰冰

超长衬衫裙搭配绸缎感套装亮点不止在飘逸感,衬衫长裙搭在裤子外面。层次感凸显高级感,显得冰冰身型修长不少。

20170801162600

刘亦菲

同样运用了Dress Over Pants的穿法,仙女人设不倒的同时更利落帅气,看来仙女衣品进阶成功~


我是新的肯豆

Kendall Jenner

带货女王不是白叫的。Dress Over pants这么时髦的搭配,肯豆早就熟练运用要飞起了~ 

Chiara-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想要帅气干练不是只有裤装可以做到哦~ 裤子外面的裙子降低了整体生硬感,娘Man平衡利器~ Dress Over Pants这个好东西希望你有~ 


bella-hadid-street-style-11

Bella Hadi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