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够了!别再穿白T恤了,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啊!

够了!别再穿白T恤了,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啊!

时间:2017-08-02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小白鞋、白T、白色连衣裙……似乎这个夏天被打上了白色当道的标签,可夏天不应该是缤纷的,不单调的吗?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除了白T之外,多彩的亮丽,易搭配的黑灰色T恤,你会发现有不一样的时髦哦~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抛弃小白T?

一样可以很时髦

宋茜

宋茜身穿的蓝色T恤,是不是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并将下摆塞入浅蓝色牛仔裤中拉高腰线,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又舒适~

马思纯

复古红的短T恤搭配高腰流苏迷你裙,抬高腰线的同时,轻松营造少女俏皮感。短裤上的刺绣和脖颈上的Choker与上衣呼应。

Kendall Jenner

肯豆用亮眼的黄T恤配上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微微露出性感的脚踝,舒适休闲还时髦,牛仔裤配短袖T,不妨学学这种穿搭。

杨幂

跟进潮流的你,一定经常看到杨幂的街拍。灰色的boyfriend宽松T搭配超短裤,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再将腰包前挎,出街舒服且运动潮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