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够了!别再穿白T恤了,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啊!

够了!别再穿白T恤了,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啊!

时间:2017-08-02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驾驭不了糖果T?

黑灰T恤也能让你酷感十足!

如果你是个万分低调的人,那么穿黑灰的T恤同样可以变身时髦精!

All In Black 个性十足不单调,秘诀就在于印花的点缀和露出细脚腕的9分裤。

或者是搭配一条荷叶边半身裙,如果觉得太沉闷,不妨搭配一双亮色高跟鞋。

如果觉得黑色太沉闷,快试试浅灰色T,搭配开衩半身裙和黑色Sneakers,穿上中筒袜,混搭风中不失个性。

深灰色的乐队T恤配以喇叭牛仔裤,腰间随意系上一件皮衣拗造型,浅口粗跟鞋露出脚背,塑造完美比例。

GUCCI 贴花仿旧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KENZO Icon 刺绣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看过今天的内容,是不是觉得没有彩T恤的夏天变得单调而又枯燥呢?还不快去入手一件属于你的彩色T恤~如果你还有什么搭配心得,不妨快在下方留言吧~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谭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