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够了!别再穿白T恤了,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啊!

够了!别再穿白T恤了,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啊!

时间:2017-08-02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髦一生一起走

彩色T恤必在手

不用在夏季一味追求小白T的简单清爽,有了这些彩色tee,你一样如阳光般灿烂。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Vintage Cool Gal,不如尝试下复古黄色T恤,搭配上蓝色牛仔裤,圆檐帽,金丝眼镜,轻松打造文艺Look。

糖果绿的修身短T恤搭配半身裙和裸色尖头高跟鞋,个性十足的宽腰带勾勒出腰线后,一个夏日街头性感的造型就完成啦~

饱和度较高的红色短T恤在夏日容易显白些,将袖口微微挽起,搭配上拼色包包,帅气而又利落。

复古做旧的红T恤搭配金属配饰,办公或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简单的搭配中也有一丝亮点。

同色系的穿搭法则似乎变得更加容易起来。蓝色印花T搭配同色牛仔裤,亮点在于编织草包和字母图案的点缀,不得不说牛仔和竹编正是夏天不可忽视的CP。

Saint Laurent YSL印花T恤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GraceT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