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超级显瘦的原来是黑白配啊,但你得按娜扎她们的顺序穿才对!

超级显瘦的原来是黑白配啊,但你得按娜扎她们的顺序穿才对!

时间:2017-08-02 17:46 来源:时尚芭莎

全世界最显瘦的“上白下黑”穿搭法,她们都玩到腻了你还没学会!一件白上衣搭配黑短裙、黑牛仔裤,休闲感满分;一件白衬衫搭配阔腿裤、黑半裙,时髦度满分!你却说这显瘦穿搭太简单?宋茜唐嫣教你怎么把这“上白下黑”穿得又瘦又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K.C

上白下黑

迷你裙牛仔裤轻松“瘦”时髦


白Tee + 黑短裙,活泼少女气

Caroline Daur

白Tee + 黑色短裙,是最能显“腿细”的穿搭~ 宽松白T恤,从腰际到臀部以黑色短裙“缩小”视觉,再配上踝靴“拉长”腿型。


宋茜

高腰款的黑短裙 + 白上衣,除了显瘦还能提高腰线~ “撞色”效果让你宽胯粗腿一秒“消瘦”!


Chiara Ferragni

飘逸感的白Tee + 伞裙,遮住臀部的肉肉还显腿细!搭配街头感踝靴,才是不造作的休闲时尚感哦~


▼ 白上衣 + 黑短裤,秒get少年率性

Bella Hadid

高腰裤也有提高腰线的效果哦!嫌短裙麻烦的女孩你的救星来了~ 但一定要搭配稍有设计感的上衣,像是Bella的露肩Tee,才不会像刚从健身房出来...(笑)


宋茜

上白下黑也能玩下衣失踪!微微露出一截黑短裤,配上小白鞋,夏日最简单显瘦Look轻松Get~


▼ 白上衣 + 黑牛仔裤,简单利落不出错

景甜

找到适合腿型的黑色牛仔裤,是所有女孩的终极目标!有了它,随便一件Oversized白T,都So Fashion~


Selena Gomez

肉肉女孩Selena每次穿对衣服,就完全看不出来哪里肉肉的?这件“高腰9分牛仔裤”最显腿长,Selena的小心机学起来~


白Tee + 直筒牛仔裤 + 平底鞋,是零出错率的夏日显瘦穿搭!


想小露小蛮腰的女孩,也试试短上衣吧~ 好似不经意地耍性感,其实这黑色高腰牛仔裤,都是套路呀!(笑)


▼ 宋茜新玩法:混搭运动风 ▼

宋茜

本期最会穿看这里~ 宋茜一件白Tee + 运动风阔腿裤,搭配性感高跟鞋和腰包,这上白下黑的“混搭运动风”,是不是腻害了!


上白下黑的运动风Look,如果换成“白衬衫”,是更高端的混搭风!优雅知性碰撞街头休闲感,还不默念100次~


① 露肩不对称棉质混纺府绸上衣 Adeam

② 绒面革防水台穆勒鞋 Mansur Gavriel

③ 合身运动裤 MCQ Alexander McQueen

④ 银色金属猫眼镜面太阳镜 Miu Miu

⑤ Eloise纹理皮革单肩包 Elizabeth and James


①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Alexa Chung

② Pristine皮革微迷你单肩包 Manu Atelier

③ 吊带裤 G.V.G.V

④ Pierce镀金耳环 J.W.Anderson

⑤ 马衔扣细节折叠式后跟皮革乐福鞋 Gucci


弹力平纹针织褶裥缎布T恤 DKNY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漆皮迷你半身裙 Saint Laurent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高腰九分直筒裤 3X1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