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连衣裙下穿裤子?范冰冰周冬雨2种身材都爱上这1种穿衣法!

连衣裙下穿裤子?范冰冰周冬雨2种身材都爱上这1种穿衣法!

时间:2017-08-01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连衣裙叠穿裤装不再”非主流“

这样时髦又修身的穿法哪里找

20170801162529

如何玩转Dress Over Pants,搭配同面料裤装,优雅不减更添风度~ 容易穿出老气感觉的细格纹,也能变得富有女人味又不失干练。


我是新的红吊带

缎面不规则吊带裙看起来过于性感?加条阔腿裤或牛仔裤吧,不就能穿出实用性很高的时髦造型。


20170801162605

Dress Over Pants让穿搭舒适随性,秀气朴素的连身裙也能变得街头,搭配亮色单鞋,即刻出街~


20170801162734

大开叉吊带裙和裤子的搭配,是比较好上手的Dress Over pants。搭配相同色系更不容易出差错~


20170801182048

同色Dress Over Pants系的范本在这!牛仔衬衫、牛仔裤这种基本款人手都有,在来一件同色系吊带裙~ 就可以玩转叠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套呢。搭配夸张配饰效果更佳~


20170801182037

超长水袖T恤、抹胸裹身连衣裙、拖地喇叭裤,三种时髦元素想通通穿上身,只有Dress Over Pants帮你做到~


20170801162542

All Black再也不是偷懒法则,Dress Over Pants同色叠穿,制衡了沉闷死板。虽然一身黑,但我也要时髦态度!


20170801162731

阔腿裤人手一条~ 怎么穿的与众不同可就看你是时髦几级选手了。快把教你Dress Over Pants方法运用起来哦~


20170801162720

流苏飘逸造型感十足叠穿阔腿拖地长裤,比起单穿时髦更具风情~

搭配推荐3

① Sies Marjan 缎面露肩连衣裙

② Ellery 喇叭长裤

③ Elie Saab 星星手拿包

④ Proenza Schouler 拉链及踝靴

⑤ Givenchy G字星星手镯


ihuioh

J.W.anderson 镂空露肩连衣裙

可购于www.farfetch.cn

20170801191822

Ellery 格子图案连衣裙

可购于www.farfetch.cn

我是新的

Frame Denim 九分喇叭裤

  可购于www.farfetch.cn

20170801153948

Ellery 喇叭长裤

 可购于www.farfetch.cn

同色系搭配是Dress Over Pants不易出错, 吊带裙开叉裙搭配牛仔裤时髦又容易copy。叠穿带来的时髦感和层次感有没有让你长草呢~ 快把Dress Over Pants运用起来,趁现在还不太晚!

责编 / K.C

执行 / 武藏、Dori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