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吴尊要改行当经纪人?打篮球、会演戏还会教大家减肥绝技的吴尊让我好喜欢!

吴尊要改行当经纪人?打篮球、会演戏还会教大家减肥绝技的吴尊让我好喜欢!

时间:2017-08-07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从出道以来,吴尊一直给人以阳光活力的形象,这次竟然“搞事情”要当个大反派!当然说的是他在新戏里的角色,除了即将播出的这部新戏外,吴尊也带着刚刚上映的新电影《我是马布里》做客轰趴!其实无论戏里戏外,吴尊都带着点反叛,以偶像身份出道,却一直不走常规路,大胆告诉大家已拥有幸福家庭。也许正因这种真实感,让人对他更加喜爱!

【时尚芭莎网讯】K.C

《芭莎轰趴》——带你的偶像走进芭姐家。

芭姐每月邀请一位圈中密友来家中做客,

2017宇宙大刊带你一起吃喝玩乐!


大片抢先看

吴尊要改行当经纪人?

不要诧异,其实是刚刚上映的新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我是马布里》中,吴尊出演一位王牌篮球经纪人啦~ 演绎了篮球职业运动员中黄金一代的梦和爱。


本身就热爱篮球运动的他,可以说是本色出演,除了有他熟悉的篮球拍摄外,更多的是让大家看到了他更成熟的演技。


《我是马布里》中的角色正面向上,擅长篮球,这角色对吴尊来说,因为篮球元素所以容易上手,但人物内心的发展则是需要好好揣摩去“拼演技”了。


同样有难度的,还有另外一部新作中他演绎的,和这完全相反的一个角色。


刚拍完没多久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吴尊来了一个大突破,挑战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饰演一个被璀璨光环笼罩的天才少年,却步步走向歧路。


他坦言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起这部新戏,期待“坏坏的”吴尊,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什么事情让吴尊说

要让自己的小朋友多看一点坏人?!

原来是说到自己饰演的反派角色,也会让自己的孩子看~ 吴尊和很多父母不一样,他不想让孩子们以为世界只有美好,长大了还活在童话故事中,这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种保护。从这种不同于常规的做法中,不难看到吴尊与众不同的个性。


2005年,吴尊加入“飞轮海”组合正式出道,到为了沉下心来专注于自己想做的戏剧,选择退出飞轮海。吴尊随心而行的一举并未让他的粉丝感到伤心,反而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在戏剧上的天赋和努力。


当初某本八卦杂志写吴尊疑似已结婚的报道,当大家好奇吴尊会怎么辟谣的时候,他却站出来大方地承认了,还表示自己是“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


在工作上,吴尊并没有“装”成一个完美乖巧的大男孩,而是以他最真实的性格一步一步走了下来,也正是这种不同于其他人的率真和责任感,让大家对这位直率的好男人一直赞誉有加,也让他在演艺事业上越走越好。


吴尊变身你的私家教练

不喜欢女生腿太细?!

拍摄当天,吴尊准时来到了摄影棚,跟编辑、摄影师等都一一打了招呼才进入化妆间,超级Nice。


但拍到一半却说不喜欢女生腿太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拍摄时,我们在陌陌直播的芭莎官方账号做花絮侧拍直播,吴尊和粉丝们大方互动,现场就教起了大家健身小诀窍!


有小伙伴在直播中说这个减肚子的动作太难了!知道吴尊是怎么回答的么~


“艰难三个月,幸福一辈子”,粉丝们都被逗笑了,超萌的有没有!


后面还让大家在中午看直播,也别忘了吃午饭才有力气工作,暖心到不行~ 


时尚芭莎 X 吴尊


制作团队 

摄影/ 范然 

编辑、造型/ 朱嘉蕊K.C

化妆、发型/ Sam

摄像剪辑/ BinStudios 

时装助理/ Sylvia, Sue, Fay

品牌鸣谢(排序不分先后)/ Valentino, Lanvin, Berluti, Stella McCartney, Michael Kors, Unknow, Moncler, Cerruti, Tod's, Adida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