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哥本哈根到香港,PANDORA 2017秋冬新品解开面纱

从哥本哈根到香港,PANDORA 2017秋冬新品解开面纱

时间:2017-08-10 16: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泰国工艺

除了优雅闪耀的秋季、冬季、圣诞节和迪士尼系列新品,本次活动更邀请到来自PANDORA泰国珠宝制作中心的珠宝工匠,现场演示珠宝镶嵌技艺,展现PANDORA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珠宝制作技术。

0513

泰国工匠现场演示手工镶嵌工艺

 

当天晚上,PANDORA举办了盛大的鸡尾酒派对,香港演员蔡卓妍和郑伊健应邀出席,共同欣赏PANDORA最新珠宝系列。

郑伊健(左)和蔡卓妍(右)出席预览会

 

伴随着国际知名大提琴家Winca Chan的演奏,热力四射的现代舞拉开了晚会帷幕。舞蹈通过女性舞者的肢体动作,将女性独有的力量与坚毅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PANDORA的品牌理念:自信展现真我风采,努力追求人生目标。

国际知名大提琴演奏家Winca Chan

活动现场还设有360°的视频拍摄区,全方位录制视频。以婆娑飘落的秋叶或漫天飞舞的冬雪,为参与者创造一个个精彩瞬间。

  

PANDORA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Isabella Mann致辞,欢迎所有参加PANDORA秋冬系列新品预览会的媒体。随后,蔡卓妍和郑伊健分享了各自的近况以及对新品珠宝的赞赏。最后,蔡卓妍和郑伊健偕同PANDORA品牌高层: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Isabella Mann、全球公关总监Vita Clausen、香港&澳门总经理Patrick Chan、中国区董事总经理Anthony Asinas以及新加坡总经理Wing Chan等为预览会共同举杯庆贺。

从左到右依次为:Wing Chan、郑伊健、Anthony Asinas、

Isabella Mann、Vita Clausen、蔡卓妍、Patrick Cha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