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追寻至臻至美的传统工艺,梦回如梦如幻的高定年代——“GUOPEI高级定制中心”盛大开幕

追寻至臻至美的传统工艺,梦回如梦如幻的高定年代——“GUOPEI高级定制中心”盛大开幕

时间:2017-08-14 14:50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8月13日, “GUOPEI高级定制中心”于国贸三期北区一层3L111盛大开幕。国贸店作为继北京玫瑰坊总部、王府井店、上海外滩店、巴黎GuoPei院子之后落成的第5家郭培高级定制品牌店,是将高定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分享彼此对美的理解和思考的文化聚点,除此之外,也是郭培每一季沙龙新品最先曝光的艺术空间。

【时尚芭莎网讯】K.C

二十年来,郭培走出了别具一格的高定之路,树立了中国高定标准,沿袭了高定精神,同时,培养了一批高定文化的守护者——中国的高定客人。她以设计为语言,与客人们进行交流分享,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而对工艺的精益求精,也帮助她敲开了世界的高定之门。作为法国高定公会首位,也是唯一一位正式邀请的中国设计师,郭培在巴黎高定时装周官方日程内,进行了4次发布。从《庭院》《遇见》再到最近的《高定年代》,她从世界各地捕捉灵感,不断用精致的工艺和对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创新,感染着世界时尚。

让中国高定走向世界的这20年,郭培通过一针一线的奇思妙想,演绎着时代的变革,历史的沉淀。她的刺绣在融入高定设计理念和国际化的流行审美之后,焕发出新的魅力与激情,成为中国高定最具代表性的工艺技法,体现了中国乃至世界最极致的服装手工技艺,这也为世界高级定制注入了新的灵魂。

而“GUOPEI高级定制中心”开幕当天,郭培将精选出几次巴黎高定发布会上的华服霓裳及20年来的设计精品,用最纯粹细腻的工艺和优雅经典的轮廓,再现高定的极致之美!每一位模特蓬松丰盈的曼妙造型,都由中国流行时尚的风向标东田造型亲力打造。除此之外,到场的VIP客人还会欣赏到随性自由的爵士乐和TangoChinoClub带来的拉丁表演。客人们身着复古装扮,出席当晚的主题趴,和郭培一起穿越到那个至臻至美的高定年代。

于郭培而言,每一个店铺都是她与朋友分享美丽的专属空间,大到整体空间的设计风格,小到每一个家具的摆放,她都亲力亲为。这次,她更是邀请来多年的合作伙伴——拉卡萨国际家居,共同打造GUOPEI高级定制中心。曾经,他们携手创作出轰动米兰家博会,让米兰市副市长 PasqualeMaria Cioffi 先生都为之惊叹的“元青花沙发”。而此次,华美绮丽的霓裳与同样匠心之作的拉卡萨国际家居原创产品相互辉映,国贸店每一个细节都能透露出女主人独特的艺术品味。


Screen Shot 2017-08-14 at 2.53.40 PM

除此之外,塑造个性化美学家居的典范木里木外,也特意以“女主人的衣柜”为概念,为郭培量身定制了一套古韵、清雅的可推拉组合柜,黛绿色的自然纹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诗意。


Screen Shot 2017-08-14 at 2.53.58 PM

无论是做设计,还是对空间的装饰,郭培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今年7月份巴黎高定秀上,她就已经应用在半宝石高跟鞋上的大理石元素,又一次在“GUOPEI高级定制中心”施展出新的魅力。大自然上亿年的绝美造化——五号仓库石材珍品装点着地面和前台。


Screen Shot 2017-08-14 at 2.54.06 PM

环顾店内,辽阔盎然的手绘墙壁,仿佛将我们带到一个水墨风格融合西方奇幻的仙境。郭培的挚友,世界级空间花艺设计师高意静围绕着自然与艺术的店铺主题风格,通过美轮美奂的花卉艺术,将大自然请到GUOPEI高级定制中心。


Screen Shot 2017-08-14 at 2.54.15 PM

多领域艺术家纷纷献技的国贸店,之所以称为“高级定制中心”,也意味着它将成为郭培用服装去表达自己精神世界和文化意识的专属天地,是她与热爱美好的朋友们各抒己见,分享美的新文化聚点。


Screen Shot 2017-08-14 at 2.54.29 PM

活动最后,郭培、杨澜、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荣明等嘉宾共同剪彩,为我们开启了中国高定的辉煌时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